买科目二要多少钱(买科目二要多少钱2020)

大家都有学车的经历吗?都是怎么学的呢?这个行业里都是怎样的生存存在呢?

小编近些日子一直在北京通州一家驾校学车,大开眼界来形容丝毫不为过!明目张胆要好处费!而且各科目单科费用和总打包费用明码标价!

你这肯定过不了,你要是不想办法肯定过不了!你这要不找关系托人肯定过不了!

那怎么办呢教练?

我找人给你托托关系,让给你过了,

那多少钱啊

你这科目二得1500,人家到时不卡你,只要没太大过错就行~~

那要是过不了咋办?

肯定你能过去这样!如果最后过不去把钱退给你,人家也不收你这个钱!

额~~~有点贵,我还是买圈练练吧

你看他要是听我的找人托关系就过了!你看现在,一圈一圈的买,再交补考费,哪个划算啊?!

加一起比托人还多!

马上考科目二,每天学车听教练说的最多的就是这些话,有时我就在想,教练在暗示我什么吗?难道暗示我也得花钱托人?

本身学车地点偏僻,在诺大的北京城,无一所分校,就那么一个点,教练参差不齐,素质极其一般,如果不是因为收钱比海淀驾校等连锁便宜2000+,谁会去他哪里呢?

起初说的早晚都有班车接送,现在早上还有班车,但是晚上早没了,我因为住的远,所以只能学下午的,中午下了地铁潞城站,要步行3.5公里才能到达驾校,庆幸我不是那么矫情,换别人这么走早就中暑了!

因为学员数量少,所以教练员也少,训练场上人少,路上跑的也少,经营当然是赚钱了的!只是赚的比如前两年多了~可能跟大北京买车难也有关系吧~

在首都,平时给教练好处的事情比较少了,毕竟有明文规定,以前的时候倒是遇见过很多教练咸猪手,尤其夏天,摸女孩子我在的驾校曾经每年都有发生,所以规定女孩子学车不要穿短裤。

现在车里装了2个摄像头:一个照车内的主驾驶和副驾驶,一个照前面路况,我也问过教练,摄像头开着没?开着呢,能看到人,听不到说什么

跟教练学车,嘴巴要甜,动作要勤快谁让你交钱了呢?谁让你现在要求着人家学会考过呢?这些还都是小事,重点是:还要交包过费!

如果学员质量不行,又想过,找我啊!我有办法托人给你过,但是我也不能白托人,白搭我这张老脸对不,你得让人有好处,你跟我非亲非故,我干嘛搭上我的人情给你弄呢?

其实有时也蛮理解那些教练的,明明只是教车,却还要担着招生的任务名额,我的教练估计就因为招生不利被辞退了吧~

一个那么好的教练,却因为不是北京户口而各种受排挤,学员学车人数最多,拿的钱却跟其他教练一样~

教学车那么久,从没听他讲过一次收费的问题,而学科二的每天,都在听教练讲交钱的好处,好似:都是说给我听的,诚惶诚恐

忍着一句没问:都交钱过,要你们干嘛?

考试严,考试比平时开车严,有个好的习惯,以后自己开车不更安全吗?

在利益面前,哪里顾得上这些师德?

有一次在学车途中,夸赞他:教练这个行业是最伟大、最重要的职务,因为别人教学生顶多误人子弟,而你们却能因此而救一个人的命!

教练无语~若有所思,或许,内心深处,他也有想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