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凌志460多少钱(21款凌志460价格)

雷克萨斯LS级定位为高端豪华商务轿车,在此之前它一直比较端庄板正,这和新款LS级完全不同,因此很多中年老板表示接受不了新款雷克萨斯LS级,反而还是老凌志LS级更有韵味,所以至今还有很多老板愿意买老款雷克萨斯LS级。图中这辆银灰色雷克萨斯LS460是广东一位低调老板花了65万元买的,虽说款式很老,但是成色新,外观经典漂亮,让人眼前一亮。

图为2013款雷克萨斯LS460L豪华版,此车于2013年7月份上牌,当时的落地价格为170万元,优惠力度较小,所以买它的人很少,很多老板都会直接入手奔驰S级和宝马7系,而且那时候V8辉腾才120多万元,比凌志LS460便宜很多,当年8缸奥迪Q7和A8L的价格也不到180万,可见雷克萨斯LS460的定位有多高。

车主买到车后换上了LS460 F Sport的中网,而原厂的中网为大面积镀铬饰条,改装完毕后经典又不刻板,刚好达到车主的要求。车主说:“我很喜欢这一款雷克萨斯LS级,4.6L排量引擎,动力好,操控性一流,用料扎实,而且二手车的价格并不高,所以我才买的,我感觉现在入手很值得。”

凌志LS460定位为大型商务轿车,长5.21米、宽1.875米、高1.465米,外观协调,轴距近3.1米,车身板正,动力强劲,它搭载着一台4.6L排量最大388马力的V8引擎,匹配8AT变速箱,这一套动力总成放到今天依旧很前沿,输出平顺,可靠且耐用。

雷克萨斯LS460的保值率较高,很多车友表示不能理解,为什么不直接买辆宝马7系或者奥迪A8L呢?也可以买辆新款雷克萨斯LS级,或许只有车主最清楚自己想要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