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名爵3值多少钱(14年名爵3多少钱)

这位小美女给我的印象是比较深的。


记得刚开始,她只是关注了我的文章,在我文章下面评论了,我也给回复了一下。


大概好像是过了两周左右吧,这位小美女联系到我。


说是想要淘一辆二手车代步开,预算2万多点,最近工资还没有发完,不是特别的够。


给我说等工资发了就够了。


后面大概有3天左右的时候吧,她又联系到我,给我直接把服务费一次转完了。


这点我就有点愣住了。


因为我这边的规则是先支付服务费的定金,等车淘完后,再支付剩余的服务费就可以了。


这样才是正常的流程。


我记得前天见到小美女的时候,这小美女背着一个绿色的包,是个布的,带着一个黑框眼镜,皮肤挺不错的,挺白的,没有化妆,身上散发出一股学生气息。


因为是刚毕业没有多久的大学生,毕业于西安财经学院,学的律师专业。


我带她去看给她淘的小轿车。


我的原则还是那样,给女娃淘车的必须好看,然后再考虑别的,更何况是女娃娃开呢?


是15款的名爵3,我是直接从同行手里给批发价提的,然后原价给这位小美女了。


说实话,服务费啥的,我都是给便宜了一半的。


因为是刚毕业的女娃,手里也不会有啥钱的,能省就给省点。


她买车的原因是自己在家里住着,离上班的地方大概有20公里的样子。


每天要从东大村到韦曲地铁口那边上班。


来回大概有45公里的样子,每天如果坐车啥的,确实不方便,所以才考虑提个车上下代步开。


律师小美女看到车后,坐进去看了看,还是比较满意的。


我给读者的车,不会有啥问题的,这是必然的。


带小美女办完手续,就去给车做了一个小保养,因为小美女对车是完全不懂,必须提前给把该做的做完。


小美女开车不太行,那我这个当哥的,肯定要给把车开回家去了。


在路上,得知这小美女也是厉害人物哈。


在校期间就把司法考完了,而且今年还考了三门的CPA,平时做事啥的也是说做就做的那种,今年是实习期间,明年就开始正式接案子了嘛。


所以,就开始了咨询我,如果提升自己的能力及换自己的圈子,因为打官司啥的,想要赚钱,必须认识一群老板,也就是企业家啥的才有钱赚,像法律援助啥的,都是国家给钱,给的比较少的。


我给开到长安区的东大村后,小美女还特意选了个差不多的饭店请我吃饭,当时,我确实也饿了。


但进去后,一看菜单,发现价格对于刚毕业的小美女而言,还是比较贵的。


因为到她那边了,我也不好意思抢着买单啥的,只能是选了一个最便宜的草鱼配个米饭吃就可以了。


小美女看我不咋点菜,我就直接说,要是这是我请的话,咱们可以随便点一些,要是你请的话,咱就吃这个就可以了。


刚毕业没多久的娃,哪里有钱嘛。每一份钱都是计算着花。


这也是为啥,我不多点的原因。


我的原则就是一次交易一生朋友,要是下次我去她那边玩的时候,小美女还不得请客啥的,都是当小朋友处。


就算是下次我有律师问题,给她打个招呼,一切都能给我解答。


这小美女情商也是很高的,看着挺单纯的,但是胆子也挺大的哈。


在吃完饭后带我去她家附近坐车时,发现她偷偷的去旁边的商店买了一瓶水给我,这细节做的挺到位的。


是个懂事的小美女。不出意外,这小美女,3年内可成就自己的事业。


如果我的读者中有需要律师援助的,随时可以联系我,我给你对接这位小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