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加股是什么(加彩的意思)

轻小说家渡航著作、插画家Ponkan负责插画、GAGAG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在经历了多次跳水之后,终于要迎来最终完结卷了。根据GAGAGA文库官网更新刊行情报,《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最终卷第14卷预定于3月19日发售。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从2011年3月开始发售,到今年3月正好经历了整8年的连载。由于作者渡航不积极更新,发售又多次跳水,令大家十分抓狂,还好在经历了漫长的连载和多次跳票之后,小说终于只剩下最终卷第14卷了。如果不鸽的话,这个关于青春的故事将在春天完结。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于2013年和2015年分别播出了动画的第一、二季。在之前发售的13卷中,有关结局依然没有明朗,雪乃股、团子股、一色股甚至彩加股都蠢蠢欲动,随时准备迎接最终的胜利。“大老师”比企谷八幡最终会迎来怎样的结局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