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3多少钱(新款马自达3多少钱)

要说国内汽车市场中,最火爆的的车型,那么绝对是轿车无疑,像销量榜前三的存在,基本上每个月都能轻轻松松卖出几万台,尤其是紧凑型A级车,更是年轻人的最爱,虽然这个级别中有朗逸、轩逸卡罗拉等竞品,可是不可否认今天的主角,上市之后绝对是最靓的存在,它就是即将要上市的,2022款马自达3 昂克赛拉,2022款马自达3要来了!尺寸颜值全面提升,比马6还帅气

在如今这个颜值大于一切的社会中,它可是毫不逊色的。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被银色镀铬饰条牢牢的包裹着,营造出了一种时尚、大气感。两侧灯组的外观虽然较为狭长,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的照射效果。

在内饰上,这款“质擎版”更是毫无保留地展现出它的运动气息。内部采用了三种不同的配色,分别是黑色白色以及红色的三色系。这样的组合看起来比较的夸张,但如果放在马自达里也算是意料当中了。而在具体的布局上,新车提供了机械指针搭配液晶屏的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机械挡把。

从动力方面来说的话,该车的表现也没有太多出色的地方。新车共分为1.5L+6AT和2.0L+6AT两种动力组合。1.5L+6AT的动力组合使得它的最大功率达到86kW(117Ps);2.0L+6AT的动力组合使得它的最大功率达到116kW(158Ps)。

如此的数据,使得它在同级竞品中占据不到丝毫的优势,甚至还成为了它的劣势。毕竟如今的人们在购车的时候,最看重的就是车子的动力表现了。而像马自达3昂克赛拉这样平平无奇的表现,自然是会惨遭遗忘的。


从车身侧面数据来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62/1797/1445毫米,轴距为2726毫米,整车采用了比较流畅的设计语言,配合多幅式的铝合金轮毂,使得它具有强烈的运动感,尾部造型更加的犀利,霸气侧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