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亿人民币什么概念(20亿人民币是什么概念)

说起传销,似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上课、洗脑、各种秀,更有甚者限制人身自由,至人死地也有不少。

非法传销活动对社会造成巨大的危害人尽皆知,已经引起了全社会的公愤。

一直以来都受到人们的抵制,但无法根治,明星名人直接参与传销,社会影响力和危害性更大,甚至造成爆发效应。

传销参与者往往会诈骗自己的人脉圈和关系网,导致人际网里的众多家庭被卷进去,导致这些家庭损失“钱财巨大,朋友成仇,夫妻陌路,父子反目,兄弟相残,甚至家破人亡”,想想都可怕。

去年以来,知名明星夫妇涉嫌传销事件在网上持续发酵,受到网友疯狂转发,一度排热搜榜第一名。早在2021年12月底,他们就因为涉嫌传销被查。最新消息报道,4月19日,这对明星夫妇创办的公司名下96套房产被查封”,相关资产也被冻结。

近日,据说两夫妇想要追回之前被法院冻结的20亿人民币,并且已经着手委托律师来处理此事。(有兴趣的朋友详细了解可以到网上搜索)

她们信心十足,誓要拿回资产!

近年来,被认定为传销能翻身的少,几乎没有,没证据谁查封他,相信执法部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