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停车过夜多少钱(厦门哪里可以免费停车过夜)

银川河东机场停车场收费标准

白天收费(07:30--19:30):

室外停车场——2小时以内4元,2小时以后每小时加收2元;

停车楼——2小时以内3元,2小时以后每小时加收2元;

夜间收费(19:30--07:30):

室外停车场——不超过8元;

停车楼——不超过5元 ;

过夜收费:

室外停车场,一天算下来32元。

停车楼一天28元;

银川河东机场作为区域枢纽机场,银川河东机场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交通枢纽,很多人出游出差会选择开车前往银川河东机场,银川河东机场停车1天算下来要28元,整体费用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停的时间长还是有点心疼钱包,那么今天小强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银川河东机场的停车省钱攻略。

银川河东机场省钱停车攻略

大家可以将车停在机场附近的小区或商场或酒店的停车场,通过小强停车上在线预约银川河东机场附近的停车场,这些停车场还提供24小时免费接送,价格都在12-15块钱一天,很是便利!直接能省下一半的停车费!

同时6月25日,从宁夏机场公司获悉,银川机场已恢复57个通航城市的航线航班,中卫机场已恢复武汉、厦门、长沙等城市航线航班,固原机场已恢复西安、广州、福州等城市航线航班。

据统计,自6月10日起,银川河东国际机场日均航班起降超过118架次,旅客吞吐量超过1.2万人次,单日最高达140架次和1.33万人次。

暑运将至,7月1日起,宁夏机场公司将陆续新增银川至茅台、丽江、张家界、淮安、博鳌、北海、宜宾等热门旅游城市的航线航班,加密银川至北京、重庆、武汉、济南等重点城市的航线航班,适时恢复上海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