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原液多少钱(电瓶原液多少钱一瓶)

电动车已经成为了重要的交通工具,而现在电动车大多采用的是免维护铅酸蓄电池,基本上算比较耐用,但是几乎每个车主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以下几个问题。电动车跑的里程变短,电池充不进去电,上坡无力等,这种情况下,您如果送到电动车修理店的话,那么他们肯定是给您换电池,因为修理店要求利益最大化,但是现在有一个成本更低的解决电动车电池问题方法。


那就是在电动车电池里面加一种液体,很多人看见电瓶上打着免维护这三个字,就认为电动车电瓶真的可以免维护,里边不能拆开,其实现在你打开你的电瓶的上盖,就会发现有6个孔在外边,这6个孔也是可以打开的,而这6个孔的设置就是要等到厂家回收之后往里再加入液体,最后奇迹般地使这个电瓶复活,当然这个液体并不是简单技术就能做到的,国内的新能源企业很难做到这一点,而德国米尼菲德新能源纳米实验室研发的电瓶原厂补充液,就能达到所有品牌通用修复电瓶的效果。米尼菲德这款修复液的主要成分大家可以看里面含有纳米化的石墨烯提纯分子,纳米因子胶,纳米碳化硅,电池增容剂,电池活化剂,硫酸亚锡等多种化学成分在里边,可以解决电瓶90%以上的问题。


当然,这种米尼菲德修复液虽然是行业内顶级的技术,但也不能达到100%修复所有电瓶故障,如果你的电瓶鼓包或者极板短路,那样都是不能够修复的,在电瓶修复的各种技术当中。加入高纯度的电瓶原液是最好的一种最简单的一种方法,也是最有效的一种方法,比较适合没有操作基础的人使用,但是电瓶修复市场目前很混乱,一定要认清可靠的品牌。


小伙伴们,关于这件事你们怎么看?欢迎下方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