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4最低报价多少(奥迪rs4最低价格)

如今,奥迪A4L已经烂大街了,而价格略高一筹的S4,这几年随着粉丝的越来越多,保有量也越来越多,路上也经常可以看到,但有一款A4,估计仍然不太常见,很多人误以为是A4

ALLROAD,其实,它虽然也是进口版本,但性能和价格都要高ALLROAD一个档次,这货便是奥迪的RS4.瓦罐车的造型,使得整车辨识度很高。

车身尺寸分别为4782*1866*1437,轴距为2826MM。

搭载一台由奥迪和保时捷共同研发的2.9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600牛米,百公里加速4.1秒,综合百公里油耗9.1L左右,假如您开车比较温顺,不经常轰油门的话,油耗也是不高的。


奥迪RS4和奥迪A4相比,除了发动机更强以外,逼格也更高,矩阵式LED大灯,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20寸轮圈(内置刹车卡钳),后桥限滑差速器,可变转向比都是标配。

除此之外,前后均是五连杆式独立悬架,中央差速器结构为机械扭矩限滑差速器,带一个非全尺寸备胎,比奥迪A4L牛叉得不是零星半点,车尾则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椭圆形排气管!非常之唬人!

内饰方面,在奥迪A4L的基础上,做工和用料,逼格都有一定的提升,例如真皮方向盘上,随处可见RS的专属徽标,座椅标配皮质和ALCANTARA材质混搭的座椅,当然可以选装真皮材质座椅,全车带14个喇叭的B&O高质音响,10.1英寸的中控屏,分辨率较高,画质比较感人,后排空间,由于没有加长,更多的情况下,还是一个扩展的行李厢,由于四轮传动轴的缘故,地台会稍稍隆起。

油箱容积58L,定义为5门5座旅行车, 暗金版和黑曜版,裸车都是82.88万,展车是暗金版,黑色外衣,选配了RS运动排气系统16000元,DRC动态驾驶控制系统26000元,车辆含配置总价85.48万元,上路不到100万,不知道这样的价格,你是否也是心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