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新桑塔纳二手需要多少钱(2017年二手桑塔纳多少钱)

大众桑塔纳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相信很难有车予以取代。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合资汽车之一,桑塔纳的经典之处至今还被很多车友津津乐道。很多车有关于汽车的最初记忆,可能都是从桑塔纳这款车开始的。



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桑塔纳也存在很多的问题,现在路上还是经常可以看到继续在使用的经典桑塔纳,或者就是大家常说的普桑。从外观上来看,这一代桑塔纳和我们现在经常见到的汽车就存在非常大的区别。对于老款平台,特别是非常老旧平台的汽车,无论有多么的经典,其安全性也是无法和现在同级别的汽车相提并论的。



当然大约在2013年的时候,桑塔纳进行了最大规模的改款换代,从经典桑塔纳到后来的桑塔纳志俊,再到最新一代的桑塔纳,可以说外观上再也没有了老款桑塔纳的影子,而是更加接近于最新一代大众的家族化设计风格。

大饼最近就为大家找到了一辆2014年落地的二手大众桑塔纳,其实对于不太懂车的车友很难相信这就是一辆桑塔纳,毕竟他们对于桑塔纳的记忆还停留在那扁扁的四四方方棱角分明的老款桑塔纳时代。

除了车身宽度偏小影响视觉效果之外,不得不说这一代的大众桑塔纳外形还是挺漂亮的,至少不会再有那么强烈的廉价感。很多地方都使用了大众经典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这样不偏不倚的设计,虽然感觉有些俗套,但是却更能够四平八稳的获得消费者的好感,这样稳扎稳打的作风,可能更适合大众桑塔纳这样的车型吧?



内饰部分觉得设计感还是可以的,只是用料就差了一点意思,都可以摸到的地方,基本上都是硬塑料的材质,甚至连前排座椅也不舍得多花一点包裹材料,坐垫下面的支架就直接裸露在那里。

第二排的空间表现只能说差强人意,无论是坐垫的舒适性还是坐子表现都不是太好,或者说满足最基本的驾乘需求吧,也许仅此而已了。



从整体来看,大饼觉得这辆大众桑塔纳的综合表现其实比较的一般,当然,动力虽然不怎么样,但是6at变速箱的表现却可以算是一个非常大的亮点,底盘表现也算可以吧,在同级别中可以排在中上水平。

不过即使如此,大饼觉得无论是新车价格还是现在二手车市场的行情价格,选择桑塔纳似乎都不是一个太好的决定。

不过虽然大饼有这样的看法,但买桑塔纳的车友却依旧是络绎不绝,的确,这款车在国内塑造的经典口碑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但是就这辆五年车龄的大众桑塔纳来说,目前市场上的行情价格还在5万来块钱,显然5万来块钱买这么一辆车并不划算,稍微多加两三万块钱就已经可以买到合资品牌紧凑级的新车,为什么还要去买一辆五年车龄的二手桑塔纳呢?

或者说5万块钱在二手车市场已经可以买到很多非常不错的车型,为什么非要买一辆五年车龄的二手大众桑塔纳呢?

不知道各位车友对此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