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排量汽车 上海最低多少钱(上海大众排量16的什么价格)

这3辆紧凑型车最低仅12.13万,不赚钱?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Hi,各位尊敬的看官好呀,你终于来了,在下已经等候你多时啦。真是太高兴了。我们知道,紧凑型车发动机排量一般在1.6-2.0升之间,所以深得很多爱车人士的肯定。下面从较为中肯的角度为你们点评这3款紧凑型车车型,看看看官们更青睐哪款吧!

No1:微蓝6(入门级低至16.83万+)

销量方面:作为一款源自上汽通用别克的车型,销量表现无疑是牛气的,公开资料显示,微蓝6最近的月销量跃升至2019辆,妥妥完胜了很多紧凑型车阵营的竞品车型。众所周知,世界上没有哪一款车型是十全十美的,但微蓝6的强劲竞争力是消费者所认可的。

外观部分,新款微蓝6的外观设计十分帅气,线条也很流畅,高度匹配了许多车主的需求。圆润的前脸,车头灯的风格也是十分个性,十分符合大众的审美需要。

尺寸方面,微蓝6尺寸大小为4650mm*1817mm*1510mm,说得夸张一些,座位空间算是挺理想的,是因为这样的长度足以让后排坐三个伙伴都压根不会拥挤。

动力部分,这款微蓝6的动力峰值为不存在马力,外加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变速器,发动机则是由-高品质材质制成,因此具备优秀的抗压能力与特别突出的导热性。至于排量配置上,微蓝6排量为。

车友口碑:【最满意的细节】作者君觉得微蓝6在众多竞品车型中,算是特别有气势的喇。首它的乘坐空间很大,坐在里面感觉很舒服,同时也容易操控,不愧为上汽通用别克的高质出品。

再者它的燃油经济性也是值得肯定的:目前微蓝6的制造技术的精度有了很大的改善,因此关于油耗的控制技术也降低了,更加匹配伙伴们的用车需要。小编通常情况下激进的开法比较少,还有就是休息的时候回家或者出差经国道比较多。目前油耗为在9L/100KM以内,对于这个油耗我还算满意的。对于小编这个支出不大青年学生而言,省点娱乐费,就顶得上半个多月的油钱了。

车主点评:【不满意之处】个人觉得它的底盘稍微有些硬,尽管稳定性会更加强,然而当路况不太好时,这辆车的底盘总成明显地把一部分的滤震转嫁到了乘客的身上,坐在里面感觉不太舒适。然后还有部分待提升的是,异响有些烦,特别进入坑洼和陡坡的路段就更加严重啦,在加油过程中它的踏板偶尔会抖动,去找售后,但最终同样说不清楚具体是怎么回事。

车型2 朗逸 厂商指导价:9.99万~16.19万

外观部分,它可以说是牢牢抓住了青年人的虚荣心,使我有种欲罢不能的感觉。前脸和旧款的差距不算算多,中网部位加入了璀璨的镀铬零件,流水风格的转向灯与LED大灯都特别好看,并且夜晚时候的辨识度也很高,瞧起来有一种时尚感觉。它的车身的侧面部分较为修长,再有吸晴的线条点缀其中,气势逼人,且运动感也很足。简直就是无可挑剔的了。车尾部分采用别树一帜的排气造型,不仅日常用充足,而且瞧着比较威武,并且尾灯还采取了熏黑的风格,望上去更耐看了,因此,很多车友们觉得它的整个外表风格还是特别有时髦感的。我的男票原来入手这辆朗逸大概是看中造型去的。


第3款车型 比亚迪F3 4.49万~5.08万

外观设计 虽然比亚迪F3的外观第一眼瞅上去不那么耀眼,但是还是十分高端的,中网位置的大嘴造型可以说是霸气十足的,甚至铺满了整个前脸。比如说它的前脸部位的大灯的造型就很有精神,十分匹配年轻消费者对汽车的外观审美需要,比亚迪F3的尾部风格也十分独特,熠熠生辉,在细节方面也处理得也很好,使整台车子散发着令人陶醉的高贵感。整车给我一种特别朝气的年轻感。总而言之比亚迪F3就是非常耐看得了!

内饰亮点 在下买比亚迪F3主要是用来做客户接待的,客户大佬们都说坐着感觉十分舒服。

动力概况 这车只要你肯给油的话,它的动力还是随叫随到的。

车友点评 首先就是外观了,内里有闪闪的的镀铬面料,大气高端,且不吹嘘也不自卑。侧面望着很有运动感,四个轮胎的造型也忒出彩,比同价位的竞品更优秀一些。此外更令在下高兴的主要是比亚迪F3的低噪功能吧,顶配都不到5万,这价格很实在了。

小编点评

这次所分享的都是紧凑型车,不过它们的指导价却高低不同,值得诸位留意的是,车辆指导价和终端价的价格差还是蛮大的。据悉,微蓝6最低成交价是12.13w大元,而朗逸与比亚迪F3则分别是10.59w、3.49w,最后祝有缘的老友记们百尺竿头、春风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