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长城4s店保养电话是多少(洛阳长城4s店电话)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高菊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近日,河南省洛阳市的张先生通过今日头条洛阳频道“头条帮忙”平台发布一条求助信息称,他安装的长城宽带很久都不能用了,报修后也不能用,无奈于2021年7月开始申请退费,如今七个多月过去了,始终没有消息。接到张先生的求助,记者进行了采访。

【1】求助:长城宽带上不去网了,申请退费无果

“我是长城宽带的老用户,2018年就装了宽带,2021年年初又进行了续费,2021年4月23日,宽带出了问题,上不去网了,我就打了报修电话,维修师傅就上门查看线路,说是室外线路出了问题。”张先生告诉记者。

据张先生介绍,他安装宽带的地址是洛阳市涧西高新区滹沱社区的一处门面房,宽带的室外线是从二楼的一户人家的房顶上拉下来的。“我联系了几次,维修人员说无法维修、修不了,让我不行就办理退费吧。”张先生说。无奈之下,张先生就尝试联系长城宽带在洛阳的维修点,长城宽带的维修师傅却告诉他:洛阳没有负责长城宽带维修的店面,报修的话只能拨打客服热线,提起申请以后,长城宽带内部会有一个流程,会有人上门维修。

“后来,我就打了八九次客服电话,都说是尽快维修,还说帮我办理加急报修,但是还是没有人联系我。没有办法,我就多次拨打了12300投诉电话,郑州市长城宽带的一位女工作人员联系我,说‘不行就给你退费吧’,当时就说由于我刚续费三个月,他们可以都退给我,一共是799元,我就同意了,2021年7月17日,我把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都提交了,提起了退费申请,说是三个月左右会退费给我,如今七个多月过去了,一直没有收到退费的消息。”张先生说。

【2】长城宽带前工作人员:半年没有发工资了,已经辞职
记者向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工作人员咨询得知,根据国家法律规定,电信运营商的管辖权在省政府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各地市政府不具备管理权限,如果用户对运营商处理结果不满意,可联系:1、拨打河南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0371—12300;2、登陆河南省通信管理局网站选择电信用户申诉入口按要求填写(可受理移动、联通、电信、铁通、长城宽带)

随后,记者联系到长城宽带负责滹沱社区区域的维修师傅,据其介绍,他已经不负责那个片区的长城宽带维修工作,但是他通过查询得知,张先生安装的宽带所在楼栋外部线路是没有问题的。具体情况他建议记者拨打长城宽带的客服电话。此外,该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洛阳的工作点已经取消了,长城宽带的投诉太多了,但是我们维修部六七个人都半年没有发工资了,投诉很长时间了没有效果,洛阳地区的负责人姓张,但是我没有他的电话。”该工作人员说。“社保缴费已经从2021年9月就停了,我们一直在和张总沟通,也没有解决问题。”长城宽带洛阳地区另一位已经离职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洛阳地区的总负责人张总,据其介绍,他已经从长城宽带所在公司辞职,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是谁在负责洛阳地区的长城宽带相关工作。

【3】后续:承诺4月底能够顺利退费
3月31日和4月1日,记者分别多次拨打了省通信管理局的投诉热线均是忙碌状态。3月31日和4月1日,记者两次拨打长城宽带的全国客服热线,告知记者采访的目的,工作人员均称:帮忙登记,加紧处理,尽快给记者回复结果。

3月31日,求助人张先生告知记者:长城宽带客服工作人员已经电话联系他,承诺将在4月底顺利退费。“本来就799元钱,拖了七八个月都办不了,这不是钱的问题,就是长城宽带公司处理事情的态度太令人失望了。”张先生说。

截至记者发稿,没有收到长城宽带方面的任何联系和回复。


有困难向今日头条洛阳频道找【头条帮忙】反馈,大河报记者会在第一时间跟进解决。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在【今日头条】,著作权归【大河报】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