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罩换个多少钱一个(汽车轮毂罩多少钱一个)


毫无疑问,911车系就是保时捷这个品牌的灵魂,而GT3的存在,则让这个灵魂再升华一次。来源于FIA GT3组别赛事的名字,赋予了911更高阶的性能。



特别是发展到最新的992 GT3,再次突破车迷们对于性能的认知,大幅优化的气动,510马力的原厂4.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还在纽北跑出了6分59秒927的惊人成绩,单圈比上一代GT3快了17秒之多。



原厂过于完美,对改装车迷们来说其实并不是什么好事,因为你的个人喜好,很可能只会给车带来负升级。那么今天咱们先抛开性能不谈,来看设计师Shashank Das发挥创意的作品。



这组照片其实是设计师Shashank Das参加Rotiform Aerodisc设计大赛的作品,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设计,让处于静止状态的992 GT3也能呈现出该有的速度感。



所以在这个Rotiform Aerodisc轮毂罩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斜着排列的小梯形,呈放射状往外扩散,这正是设计师追求的速度感还有未来感。



这个设计还拥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Hyperdrive,强调得最多的就是速度感和运动感,搭配在保时捷992 GT3身上,你们觉得效果如何呢?



同样的Hyperdrive风格轮毂罩设计,还运用到杜卡迪1199 Panigale上,只不过配色变成了古铜+黑,跟车上的其他元素搭配到一起更加融洽。



带轮毂罩的摩托车真的很少见,更别说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个性轮毂罩了。开上这台杜卡迪上街,再也不用担心别人跟自己用同款改件。



事实上Rotiform Aerodisc系列轮毂罩,其强大的可塑性正是改装爱好者们最喜欢的,因为毛胚只有纯黑或者纯白,如何设计花纹图案,就靠买家自己发挥想象力了。



让我们再来看看另一组渲染图,也是出自设计师Shashank Das之手,一身彩虹色的拉花,还有为之搭配的变色轮毂罩,非常炫酷。



轮毂罩上的涂装就像转速表一样,从比较冷淡的蓝色开始,逐渐过渡到热情如火的红色,这谁看了不想踩油门啊?



轮毂罩出现到民用市场上,的确是改装爱好者们的福音,那么追求爱车独一无二的你,会考虑自行设计一套美美的轮毂罩吗?



图片来源:ins@sdes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