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移动免费夜间流量发送什么(嘉兴移动流量套餐)

浙江新闻客户端见习记者 吉文磊 记者 张帆 通讯员 朱侠光 王侃 陈飞超

假期首日高速路出行的司机朋友们还需保持点耐心。截至10月1日10时,沪杭高速进出口流量已超3.8万辆,辖区内均大流量通行。不过从昨天上午开始,高速公路大流量已提前开启。从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嘉兴管理中心了解到,9月30日,沪杭高速进出口车流量约13.9万辆,断面最高流量约11.2万辆。乍嘉苏进出口车流量约6.2万辆,断面最高流量约7.3万辆。

“大流量排队缓行,除了流量增大外,还有一大部分原因是一些人为引起的交通事件。”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嘉兴管理中心相关人员介绍,昨天晚上,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嘉兴管理中心就接到一位集装箱驾驶员的报警,声称自己的车辆在沪杭高速上没油开不了,需要救援。据统计,当天辖区内沪杭高速、乍嘉苏高速和钱江通道北接线高速共发生130多个交通事件,其中故障车辆就有65起,占了近一半,各类不文明行车和不安全行车引起的交通事故也有约50多起,很多还是多车追尾,让高速更堵,也让原本愉快的旅途变成了囧途。

除了在高速上演车在囧途,在出高速时上也发生着各类囧事。“123,用力推!”昨天下午4时左右,一辆4轴货车在长安收费站下高速时,车子由于故障未能顺利启动,停在了车道内。收费员小张发现后,立即开启备用车道,并招呼同事一起在后面使劲的推车,帮助驾驶员顺利启动车辆,脱离窘境。

除了推车,嘉兴管理中心长安所的收费员还当起了特殊的“翻译”。昨天下午6时左右,一辆白色现代SUV和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在出站时发生了追尾事故,双方下车交涉时发现后车(白色SUV)司乘是3名聋哑人。为了方便交流,班长拿来纸和笔现场为双方“翻译”。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条件,安全驶离了现场。

在四轴以上货车、危化品车辆通行方面,因国庆期间周边地市对四轴以上货车、危化品车辆进行限时管控影响,部分货车驾驶员致电12122询问嘉兴高速收费站进口限制措施。嘉兴高速交警表示辖区除剧毒危化品车辆明确国庆期间禁止通行外,未对黄牌货车、半挂车、危化品车辆进行管制措施。

省交通集团提醒:大流量路段发生事故后,一定要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千万不要下车就理论是谁的责任,下车就打保险公司、朋友等的电话,要打就打报警电话12122。同时出门前一定要检查车况,确保车况良好,并提前规划好路线,不随意变道、实线变道,文明行车、安全行车,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