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v加满油多少钱(本田xrv加满油多少钱)

14万买的本田XRV,车主提车后,分享自己的真实驾驶体验!

预算14万左右,选择本田XRV这款车主要因为这车外观时尚,空间同级最大,动力足,省油,省心,省事。当然咱不能拿去和中型大型SUV去比。小型SUV里外观,空间,油耗都能说的上排行数数一二的,目前我已经提车一段时间了,来给大家聊聊自己的一些驾驶体验,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外观时尚,回头率高。很满意,外双接缝紧密,做工出众。

内饰方面,内饰虽然不算太时尚,也算中规中矩吧,比较低调。中控台样式比较新颖、用料考究、做工优良。

空间方面,通常坐两人。后排座椅有点短,高个子人坐后排不太舒服。乘坐空间够用,储物空间尚可。乘坐空间:身高1.7,坐前后排都没压力。过年回老家,仨人,后备箱塞满,后排塞了一半,进去,几乎能搬家了。

动力方面,提速表现优秀,动力源源不断。虽然只有1.5排量,比起其他1.8L自吸一点不差。

操控方面,指向精准,高速方向盘沉稳不漂不抖,低速单手转弯掉头轻松。

油耗方面,目前行驶了三万三千多公里,按目前6.41的油价,油耗每公里4毛左右。全程高速加满油250左右,可以跑750公里没问题,油耗低,符合预期。

舒适性方面,悬架有点偏硬,不过开过大众速腾和斯柯达明锐,差不多吧。

优点:省油,动力够用,空间够用,没毛病,外观时尚大方,起步有力,超车140以内随叫随到,不延迟。过了140有点费力了。经常开去自驾游,盘山路动力一点问题没有,当然了这是城市SUV不能去野地越野.

缺点:修车比较贵,隔音真心差了点,东本的做工吗也和价格不太匹配。后备箱两边的缝隙开了两年越来越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