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变速箱多少钱(爱丽舍变速箱多少钱一个)

爱丽舍是一个充满情怀的名字,在私人轿车市场刚开始兴起的时候,爱丽舍也算是第一批在国内投产的轿车了,爱丽舍圆了很多家庭的轿车梦,在当时它和兄弟富康一起被称为是老三样之一的车型了。而即便是现在再回望第一代的爱丽舍,其温润可亲的外观依旧是十分经典的。

和捷达桑塔纳一样,虽然经典,但是在时代发展的步伐下,他们终究还是需要更新换代的。不过换代之后的爱丽舍,在整个法系车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也没能和捷达桑塔纳的换代那样继续延续前辈的辉煌。在刚过去的2019年,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全年总销量仅为20577辆。即便是目前在终端爱丽舍都降到5万多了,为何还是扶不起来?

在当前整个PSA车型外观设计都充满个性的时代,实际上新一代爱丽舍的外观还算是正常一点的了,前脸和第一代爱丽舍类似,也是很温润的风格,中网是简洁的两条横向镀铬格栅,车标也融合在一起,大灯内部还带有银色装饰,虽然是普通卤素光源,但是因为银色装饰件把各个光源分割,还是有点类似于矩阵式的效果。

新爱丽舍的侧面也是类似于第一代车型,是十分简洁的风格,前后车门都只各有一块玻璃,宽大的C柱,都是和第一代爱丽舍一脉相承的设计,虽然有点简单单调,但是看上去还是很爽朗的。

车尾的造型要比车身侧面更加简单,单体式的尾灯也是和第一代爱丽舍的布局一样,好在此前中期改款之后,尾灯组内部改用了类似环状的光源,增加了一些精致感。而整个后杠虽然很宽厚,但是基本没有什么设计感可言。或者在当前的小鲜肉时代,新爱丽舍的外观也确实是有点太过于乏味了。

和外观一样,新爱丽舍的内饰也是非常的简单,甚至是有点年代感了,雪铁龙的车型虽然外观都会设计的很花哨,但是在内饰设计上向来是有点偷懒的感觉。

新爱丽舍的长宽高分别为4427/1748/1476mm,轴距达到2652mm,其内部的空间表现在同级车中还是不错的。不过低配车型的后排座椅靠背没有独立可调的头枕,看上去也太过于节省成本了。另外在安全配置上,都2020年了,新爱丽舍全系都没有ESP,全系只有两个气囊。

动力上,新爱丽舍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爱丽舍目前的指导价为8.38-10.48万元,但是终端优惠在3万左右,起步价也就是五万多,比捷达桑坦纳更实惠,也算是适合年轻人的第一辆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