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派是什么(zz派是什么)

想要时尚出行?想要打破常规?想要探索骑行新潮流?没问题,今天就为大家评测一款Z世代骑行新宠:派Z1!

时尚外观

谁说国标车不可以又酷又飒?这款派Z1依照新国标量身打造,轻松上牌更省心。派自主创新的外观造型,棱角分明的同时又极具辨识度,妥妥的颜值满分。

汽车级ABS烤漆加上个性彩绘涂装融合,提升整车高级感和时尚感,大气、流畅的前脸线条,为整车注入帅气时尚的灵魂。

霸气耀眼的大灯完美融入车辆,标配的LED灯光系统,矩阵式LED大灯加上家族基因的LED尾灯以及转向灯,帅气的同时照射距离更远,穿透力更强,灯光铺路面积更大,让我们即使是夜晚出行也可以做最耀眼的那一个。

4.9英寸数码仪表,开机伴有动感动画,科技感和时尚感扑面而来;智能车机互联显示行车数据,信息更精准、显示更清晰。

续航性能

Z1搭载48V24AH新一代汽车动力可提锂电池,8.8kg重量,即使是女生也能轻松提起。同时电池容量提升,理论续航里程可达到一百公里,不仅好看,使用更方便。


安全性能

前后双碟刹,有效提升行车的稳定性,面对坑洼和突发路况时,依然可以稳稳当当!

Z1在轮胎方面也做了升级更新,搭配高碳钢身和3.0-10真空耐磨轮胎,耐磨、防滑、防爆,靠得住的稳定材质,安全看得见!

Z1搭配前后双液压减震,在弹性柔和的减震弹簧作用下,就算面对坑洼的路面,照样舒适骑行!

智能操作

Z1搭配派专属APP,可以实现手机一键启动、车辆定位、远程控车等操作,让我们告别繁琐的机械钥匙,轻松出行。

除此之外还可以在APP上进行在线车检,包含显示、供电、动力、智能中控等4大车辆系统在线诊断,出行更安心。

细节方面

首先是这个舒适坐垫,可别小瞧这个坐垫。它的内部带有重力感应,随坐随走,当感知不到重量时会自动锁车,提升行车安全性。坐垫还采用高弹记忆棉材料,弹性十足,贴合臀部曲线,久坐不累,舒适度满分。

超越同类国标车的宽大踏板空间,不仅带来舒适骑行体验,还能释放储物空间,大长腿也不用委屈。还有隐藏式USB充电口,搭配前置深度储物格,手机可全覆盖放入,让我们边骑边充电,再也不担心手机没电啦。

隐藏式挂钩不仅可以放置随身物品和包包而且还可以避免刮伤磕碰双腿,安全的同时提升了美观度。


这里需要强调的是,Z1支持三电终身质保: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前三年出现质量问题支持免费换新,3-6年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免费返厂维修,6年后出现产品质量问题由经销商负责免费维修。唯一不足的是,国标车的速度只能25km/h,其他方面还是亮点十足。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