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手机支架价格是多少(摩托车手机支架多少钱一个)


作为摩托车友,这种危险与刺激并行的活动对装备什么的要求真的很高,尤其在遇到突发状况或者一些不怎么好的线路时,长时间的骑行或者越野安装导航、ipad等电子产品是个很重要的问题,网上几十一百多的都有,磁铁的、出风口的、等等,屡试不爽,但是说实话,有些产品最后的质量真心没有看上去那么漂亮。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品牌(没有广告费),不过是个人经验而已。

1.萝卜手机支架


这个品牌就是价格有点小贵,但总体的性能保护还是不错的,如果真的不在乎这点钱,对你的电子产品有好的保护,这个品牌也有很多的摩友再用。

2.RAM


美国西雅图原装进口的,在这个行业已经做了十多年了。而且评价还不错,价格嘛是有点因人而异,几百块一套是有点小贵。、

3.德国的sp支架


德国sp connect,是一家专门生产手机支架的厂家,主打的产品特点就是快速连接,稳定牢靠。也与几大这摩托车厂商有合作关系,也有出杜卡迪专用款,不过基本上就是手机壳有些变化,底座方便基本都与普通款一致。不过这款支架颜值很高,与普通一百多块钱就买一个摩托车手机架的费用比起来,他可能需要5到6倍的价格。

4.五匹手机支架


模仿美国RAM,适合不同尺寸手机,无需调整,使用便捷。性价比之选。

最后说一点,装手机支架用防盗螺丝,以免有些手欠的人,你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