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下载(王者体育下载)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0月28日讯(记者张琳 通讯员王凡)10月28日下午,湖北指航体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在江夏区盛帆科技园召开,选举产生了全新的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北指航体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草案和财务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湖北指航体育发展基金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据介绍,湖北指航体育发展基金会是由武汉盛帆集团发起成立,致力于促进湖北省乃至全国体育运动发展、体育科研和教学以及体育运动水平提高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基金会专注于体育公益事业,大力支持中国女子篮球运动发展以及青少年体育建设,发起“篮球进校园”公益活动,邀请WCBA武汉盛帆女篮队员走进中小学校园担任教练员,带领更多青少年感受篮球运动的魅力。

10月1日,中国女篮在2022女篮世界杯上力夺亚军。作为WCBA武汉盛帆女篮投资人的武汉盛帆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决定,携手湖北指航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向中国女篮捐赠了300万元现金,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未来,该基金会还将继续关注体育公益,助力湖北体育事业的发展。

【编辑:丁翾】

更多精彩内容,请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大武汉”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