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福美来车长是多少(海马福美来车长多少米)

如今的汽车市场之中主要是以SUV车型为主,大部分人在购车的时候也是首先考虑SUV车型,但是依旧有很多消费者们对传统的三厢轿车有着不低的喜爱,且三厢家轿在市场中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


大家都知道一辆车的高销量中性价比和颜值都占据着比较重要的地位,有不少的车型就是抓住了这些优势才在市场中取得了较高的销量,但是也有很多车即使是在这几方面都充满了优势,却依然没有太高的销量可言,像海马的福美来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海马福美来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mm,轴距为2685mm,车长更是超越神车思域,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富有优势的,起码很轻松的就能够满足一家人的出行,在空间上绝对不会给你“掉链子”。







如果单说颜值的话,这台车绝对是有着比较大的优势,多横幅式的银色饰条在视觉上有着较强的冲击力,也呈现出了较为年轻的氛围。下侧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也采用了熏黑的设计,从而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气息,个人认为这台车完全可以成为同级别中的“颜值担当”。该车的价格优势也是比较大的,官方售价区间为6.88万元到9.28万元,比起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10万多的起售价来说性价比简直是高到爆表。不过,该车的销量依然没有太好的表现,在10月份的月销量仅为268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性价比其实并不算这台车的一大优势,甚至可以说是一大弱势,毕竟紧凑型轿车这个市场竞争太过于激烈,同级别的宝来和朗逸在优惠完之后仅需7万元就能够买到入门级版本,而同级别的科沃兹等美系车的入门级版本更是仅需6万多元就能买到,从而也降低了这台福美来的竞争力。



由于品牌认可度比较低,我想也有很多消费者都对于这台车的可靠性不是很认可,担心后期不能有较为省心的体验,这也是影响该车销量的一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