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丰田凯美瑞20油耗多少(07年丰田凯美瑞20油耗)

日系品牌里面,热度最高的就是丰田品牌,在国内市场丰田卡罗拉、丰田凯美瑞、丰田汉兰达等,它们都是热别受欢迎的车型,对于丰田品牌的车型,很多对它的印象就是油耗低,在油耗方面,丰田卡罗拉确实比较偏低,那么在B级轿车领域,丰田凯美瑞它的油耗有多高呢?丰田凯美瑞搭载2.0L自然吸气的纯燃油发动机,工信部的油耗是5.7L,下面就来看看它的实际油耗。

车主一:丰田凯美瑞 2019款 改款 2.0G 豪华版;相对来讲,丰田凯美瑞的油耗还是偏低,现在行驶2000多公里,百公里的平均油耗是在8L左右,这个本人觉得已经是省油的状态,因为这是一款2.0排量的B级轿车,并且80%是在市区的道路上行驶,所以按照这样实际情况,整体油耗也就不高了,如果是在高速上行驶,6L的油耗也是能够达到。

车主二:丰田凯美瑞 2019款 改款 2.0G 豪华版;目前车辆行驶达到8000公里,虽然到手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跑得路程比较长,在高速上面也有驾驶比较长的距离,整体综合油耗来看,那么基本上是在7.8L左右,这个油耗表现还是比较满意,在城市道路行驶时,油耗差不多就是在8.5L左右,其他比较通畅的道路,油耗就是7L左右。

车主三:丰田凯美瑞 2019款 改款 2.0E 领先版;日系车的优点就包含省油,但是在丰田凯美瑞上面,这个本人并没有体会到,目前行驶一千多公里,仪表盘上面显示的油耗达到9.3L,虽然车辆主要是在市区里面行驶,不过本人是四线城市,道路不是很拥堵,有些等红灯的情况,但是整体油耗达到9L以上,这个还是感觉偏高了些,当然这是刚接触凯美瑞不久,通过后续的熟悉与磨合,首保后油耗应该就会降低到9L以下吧!

车主四:丰田凯美瑞 2019款 改款 2.0E 精英版;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表现是在9L,现在行驶距离是3000多公里,油耗感觉还是有些高,但是主要在市区里面行驶,所以也是能够接受,如果在不堵车的路面行驶,油耗差不多就在8L左右,高速上面行驶,油耗可以保持在7L的样子,这个对于2.0排量的B级轿车来说,算得上标准油耗。

丰田凯美瑞搭载有2.0L自然吸气纯燃油发动机,也有2.5L混动版车型,这次是来看2.0L燃油车型的实际油耗,从工信部油耗来看,那么就是在5.7L,可以说是比较低,但是通过几位车主说出的实际油耗,丰田凯美瑞的综合油耗是在8-9L,这个油耗才是比较实际,所谓工信部油耗值,其实只能用作参考,或者是长期在高速公里上面行驶,不然在市区里面行驶,油耗都会高出工信部2-3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