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游(出国游学)

#国庆去哪儿玩#

此次由中国政府网站10月8日发布的消息,国务院发布关于同意在天津、上海、海南、重庆暂时调整实施有关行政法规规定的批复。

按照《国务院关于同意在天津、上海、海南、重庆开展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的批复》(国函〔2021〕37号),国务院同意自即日起至2024年4月8日,在相关省市暂时调整实施《旅行社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

看到此条重磅信息,外国旅行社可以直接在中国境内部分城市开设旅行社,是否勾起了众多海岛控、寰球游的小资们欲望了呢[呲牙]

说起出国游,作为从业20年一名资深旅游人士,国内旅行社的组团地接模式确实已过时,而且伤了游客的心,到哪都是购物,想方设法骗游客的做法非常不得人心。说是游客影响了产品导向,还不如说旅游监管的缺失,才使得市场风气变坏。

疫情几年里,太多国资背景的旅行社靠拿补贴续命,私人旅行社就只能自认倒霉,这次国家同样是出手引进外资鲶鱼来闹腾旅游市场,相信和国内电动汽车市场一样,旅游行业将诞生诸如理想、蔚来等国际影响力的旅行社,这是旅游行业发展的契机,要打破老的行业壁垒,让行业发展更健康,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