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北研所终端做什么(华为北研所介绍)

为进一步提升跨区法院信息化建设水平,8月27日下午,北京四中院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建带队到华为公司北京研究所参观学习,北京四中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郭月清等人一同参观调研。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华为公司在5G网络建设、新基站研发、新一代服务器研发、智能公安、智能交通、智慧媒体、智能制造、智慧医疗、智慧园区、智慧教育、智能电网、数字金融等方面的研究应用成果,并重点了解学习了其在平安城市、智慧政务中的应用案例,体验了智能远程会议实验室、智能政务终端、智慧家庭应用等。

王建副巡视员在参观后指出,要坚持把智能化建设作为现代法院发展建设的重要支撑,加强学习交流,开阔视野,了解行业新技术,主动拥抱现代科技,提高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他强调,信息化部门要注重结合北京四中院审判实际,坚持以审判需求为导向,积极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充分借助现代科技手段,大力加强司法便民利民工作,推进北京四中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