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25什么意思(002825是什么意思)

全景网3月25日讯 纳尔股份(002825)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四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纳尔股份董事长游爱国;董事、总经理马继戟;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秘游爱军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活动并回答投资者提问。

本次业绩说明会主要围绕纳尔股份的业务状况以及公司的建设项目等方面展开说明。

董事、总经理马继戟就2020年度公司取得的业绩增长进行说明。他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增长主要是在提升车身贴、单透膜的市场占有率的基础上大力推广汽车膜、以及与收购子公司深圳墨库的墨水产品协调发展。

财务数据显示,纳尔股份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为12.5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579.87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5.83%。

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秘游爱军称,汽车功能膜市场属于新兴爆发市场,公司非常重视在汽车功能膜市场的产业布局。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及高端车型销量的提升,公司产品的销售额将快速增长。

公司在汽车保护膜市场的具体占有率,爱军称表示,公司目前尚未获取到相关市场的准确数字,凭借公司产品的技术及性能优势,与4S店及经销商合作,公司产品的市场渗透率将快速提高。

2020年上半年,公司海外业务受到疫情影响。游爱军表示,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影响在下半年基本消除。2020年四季度开始,公司海外订单快速增长,公司正全力保障供应链资源、制造产能的充分释放以满足客户订单。

此外,对于公司近期准备或正在建设的几个项目的进展,纳尔股份也在业绩说明会中给出了答复。

董事、总经理马继戟表示,江西项目公司正在与当地政府积极协调,正在动工准备中,计划当年开工,并实现当年部分投产。

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秘游爱军表示,汽车膜项目正紧锣密鼓进行中,公司将分期、分线建设,以快速释放产能,满足市场需求。另外,20年受疫情影响,泰国工厂进度缓慢。自21年开始公司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加速推进泰国工厂建设,预计二季度到三季度投产。(全景网)

本文源自全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