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贷款需要什么意思(什么叫妇女贷款)


金钱本无性质,有的人拿它行善,它就是好的,有些人拿它作恶,它就是坏的,好的坏的本无界限,也不过是一念之间。

从古至今,世人碌碌而为,皆为金钱,有为名利,最终也不过还是归为钱财!

许曼在筹划一个大的项目,在新区的偏僻地带,这里已经是本市的边界了,周边还没有开发,这里的地块儿还都是公家的。

她想要,所以,政府一开始公开竞标,得到消息的她,已经开始运作了。

喝茶看报纸的钟楚朗说:“你真是啥都要,那附近想要起来不是十年八年的事儿,你要它做什么?”

许曼说:“这你就不用管了,帮我!你知道我一向出手大方,你那个最近去迪拜旅游的小女友没少烧钱吧?”

钟楚朗咬着牙说:“许曼,我们除了利益还是朋友,不带你这么拆台的!”

许曼娇笑着说:“谁拆你台了?给你送钱呢!帮我拿到那块地,溢价部分五五分。”

钟楚朗说:“等消息,没事儿别总找我,官商不宜太亲密。”

许曼撒娇地说:“谁说的这话?在你我之间是不存在的,哦!亲爱的!”

钟楚朗抖掉一身的鸡皮疙瘩说:“打住吧,我尽力!”

为朋友就算了,为利益,尽力就是拼,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不用多说,一个字就够了!

许曼在调集资金,手里钱不够,她要把自己理财的那部分也套现,从十几岁开始,她挣钱存钱,买房置地,为的就是自己手头方便。

小吕问她“你需要钱吗?”

许曼说:“嗯,差一点儿,估算了一下现在的产业,和能调动的资金,能从银行拿出来的贷款,反正是需要很多钱。”

小吕说:“拿那块地足够了。”

许曼说:“那块地拿到手,我要建医院。”

小吕说:“建医院,那么大的地块儿,都要建医院吗?你自己经营?”

许曼说:“对,我自己经营,我要建一个大型精神病医院,现在景画待的医院条件太差了。”

小吕终于明白了她的用心,她这真是钝刀子杀人了,她要把龚景画养在精神病院一辈子,如果许曼建了自己的医院,那龚景画就真的出不来了。

小吕说:“我来吧,我来牵头吧。”

许曼犹豫了,她和龚景画的事,她不想任何人插手,她只想自己搞定,她很享受。

小吕说:“我来牵头,这个法人我来做,我也可以入股,我们俩一起吧,我比你低一股。”

许曼说:“需要很多钱,而且医院不是以赚钱为目的的!”

小吕说:“我有钱,你高兴就好了。”

一个拥抱,促成了两个人的合作。

三个月后,地块儿开拍,许曼毫无悬念地拿到了地,而且还是很低的价格。

医院的审批并不容易,前后耗了半年多,仍然没有下来,这块地,她有使用权,医院审批不下来,就先建房子。

开工那天,许曼和小吕动完土,她站在荒地上,看着四下荒凉一片,内心里却已经规划好了她想要的样子。

许曼每个月都会去看一次龚景画,两姐妹并排坐在床上碎碎念,她说她的累和不容易,说外面变幻的色彩,说新出的歌。

许曼在龚景画的咆哮中变得越发的沉稳和处变不惊。

龚景画扑倒她,用那双毫无缚鸡之力的苍白胖手掐住她的脖子,许曼呵呵直乐,等到景画累了,她放开手坐在一边哭,许曼坐起来接着说,说完她自己想说的,站起来摸摸龚景画的脸,就走了。

每次都是一样的流程,景画从开始的歇斯底里,到后来的痛哭流涕,再到麻木不仁,她已经没有力气,没有精神对付许曼了。

她变得异常安静和乖巧,每月一次的探视,龚景画开始盼着许曼,盼着看到她,听她碎碎念,她已经习惯了她的碎碎念。

龚自强的腿开刀取出来了钢板,又在医院住了一阵子,康复后的他每天去球场打球,天气好,时节好就带着韩真真出去旅游,他从来没有对许曼要求过要去看龚景画,好像他已经忘记了还有这么个女儿一样。

父女两个貌合神离,过得也很和谐,只要不提许曼不想听的,周末带孩子回去一天,龚自强带着飞飞遛狗抓蚂蚱,采摘,练习场上打球,一派祥和慈孝。

袁如珍似乎也放弃了,不再求许曼,一个人也算好好生活,珠宝店经营得也不错,都回到了正规,如今看,这样的豪门狗血剧,还真就得姊妹阋墙才能有最后的赢家,不然,天天就要斗得你死我活。

景画的改变出乎许曼的意料,她就这样一点点,一点点地变成了一个苍白圆润的中年妇女,皮肤吹弹可破,许曼最爱摸她的脸了。

时间过得真快,晨晨已经出国两年了,陈莉和闫国伟也终于要修成正果了。

到了这个年纪,更像是找一个可以互相依附的伴侣,虽然两个人没有举办婚礼,闫可睿每个周末回来,父子二人都是在陈莉那里度过的。

终归是和徐长富一起生活了十几年的房子,闫国伟从来没有在那里留宿过。

明年两个孩子同时考大学,到时候,闫可睿也要飞走了,闫国伟说:“我们结婚吧!孩子们都走了,剩下我们两个,各自回家,都是冰锅冷灶,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陈莉终于点了头,晨晨十分开心,当即决定暑假要回来,陈莉和闫国伟的婚礼就定在了暑假。

陈莉打电话告诉许曼,许曼说:“我弟弟也说暑假要回来,不如让她们一起回来,也好有个伴儿。”

马上初三的龚景鸿比徐亦晨还要高,晨晨总是说:“你还是一个小孩子呀!”

徐亦晨去美国的第一个月就认识了龚景鸿,说来还真是有缘分。

她去美国之前许曼还说给她弟弟的联系方式,让他们两个在异国它乡,能有个说话的人。

这件事许曼提过就忘记了,徐亦晨去美国的时候,离学校开学还有半个月时间。

那时候,徐钟说:“早晚都得去,早点去熟悉一下环境和语言,到开学了不慌乱。”

陈莉尽管舍不得,但也觉得他说得十分有道理。

徐亦晨到寄宿家庭很快安置下来,她是个非常容易适应环境的孩子,也十分健谈,她的房东是一对十分幽默的年轻夫妻。

在几天的交谈中,徐亦晨了解到美国的社会制度对孩子打工非常宽容,没有确切的年龄限制。

她在报纸上看到,很多超市招周末食品促销的,只要会煎香肠就可以,半天四个小时,一个小时4.5美元。

她在国内周末非常忙,在这里她也不想闲着。

她想要等到开学后,利用周末的时间打工赚钱,赚够自己周末的生活费,妈妈供她上学,那不上学的时候,就要靠自己。

开学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她早早地起床,打算去附近的超市看看,无奈迷了路。

徐亦晨在一个街区转到第二遍的时候,她看到了带着耳机,低着头,悠闲走过的龚景鸿。

徐亦晨在愣了两秒钟后,几步跑到他身后,伸手拍了他一下。

龚景鸿被吓了一跳,他停下来转身一脸惊恐地看着徐亦晨。

徐亦晨也被他的反应吓着了,看着比自己还高,却一脸稚嫩的龚景鸿,她说:“额,对不起!”

龚景鸿的瞳孔明显放大了一点,徐亦晨自顾自地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走太快了,额,就是那个,我迷路了!”

她手舞足蹈,在街的两边指了指,她看龚景鸿还不说话,突然拍了一下脑门,自言自语地说:“笨的,不是中国人,啊,天啊!真是迷糊了!”

“How can I get to Costco, please?”

龚景鸿看着她焦急的样子,听着她蹩脚的英文,突然就笑了,他摘下一只耳机捏在手里说:“走到尽头,左转再右转,就可以看到。”

徐亦晨看着她,心想,这孩子笑起来真好看!

徐亦晨来了半个月了,终于见到中国人了,她感觉自己都要憋坏了,她说:“你是中国人啊?我还以为你不是呢?你也在这里上学吗?”

龚景鸿说:“嗯,我也在这里上学。”他说完就要把耳机塞回耳朵,徐亦晨好不容易见到一个黄面孔,怎能轻易放过,她伸手抢走了他的耳机说:“天太热了,我已经在这街区里走了两趟了,你既然知道地址,你陪我去吧!”

龚景鸿觉得她有点没礼貌,把手伸到她面前,徐亦晨说:“你就帮帮我吧,拜托了!我刚来美国,到处都不熟悉,我们不是同一个妈妈吗?”

龚景鸿对她的说辞十分震惊,徐亦晨说:“我们都是祖国母亲的孩子啊!”

龚景鸿瞬间破防,笑了一下,赶紧严肃了起来,说:“好吧!我带你过去吧。”

徐亦晨把耳机放在他手上,高兴地说:“谢谢你,你真棒!”

龚景鸿挑了挑眉毛,后来熟悉之后,他问徐亦晨,为什么说他真棒!徐亦晨说:“因为你是小孩子啊!”

两个人住在一个区,两家的距离有三条街区,并不近。

龚景鸿在她面前可以释放天性,他总是追着打徐亦晨,徐亦晨跑一阵子就会突然回身,一个踢腿把他拦在长腿之外,龚景鸿总是用复杂的眼神看着她。

每次徐亦晨都觉得他的眼神里充满了受伤的神情,让人感觉不舒服。

徐亦晨周末上午要去超市烤香肠,总是到最后的时候,龚景鸿会出现在超市,站在那里吃一会儿,买一点走。

下午,两个人一起出去逛街,或者逛书店。

后来,徐亦晨才知道,周末的上午,龚景鸿在一家琴行打小工,也是四个小时。

两个人总是结伴去爬山,徐亦晨有时候会在空地上练一会儿拳,有外国人聚过来,她也会不好意思。

龚景鸿会纠正她的英文发音,两个人相处十分融洽,一次两个人谈到小时候的兴趣爱好,龚景鸿说:“我喜欢小动物,可我妈妈不让我养,她说养动物不是爱心,是非常自私的行为。”

徐亦晨说:“我都还好吧,我爸爸妈妈对我十分宽容,我小时候是在诊所长大的,细菌喂大的宝宝,十分健康,我从小就喜欢滑冰,还拿过奖,不过我更喜欢旅游,我有一个阿姨就是到处走,我也想成为那样的人。”

龚景鸿十分羡慕地说:“那你爸爸妈妈不管你吗?”

徐亦晨说:“我爸爸驾鹤西游去了,我妈妈跟我像朋友一样,她也希望我出来走走,你呢?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龚景鸿说:“我也不知道,我只想要自由,以前我想要去流浪,后来我姐姐说自由不是流浪,自由是成为一个不被别人左右的人。”

徐亦晨问:“不被别人左右的人是什么样的人?”

龚景鸿看着她笑着说:“是你有权利不想做什么就可以不做什么的人!”

徐亦晨听着有点拗口,她不是细致的女生,懒得想这样那样的问题,她问:“你还有姐姐啊?你姐姐是做什么的?”

龚景鸿说:“我有两个姐姐,一个消失了,一个是景鸿集团的董事长,你听说过景鸿集团吗?”

太听说过了!每次聚会,嫂子都说:“许曼,你个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掉进钱窝里都拉不出来,这顿饭你请啊!”

徐亦晨问:“许曼是你姐姐啊?”

世界就是这么小,事情就是这么巧!缘分这东西,你遇见谁,其实早就是命中注定的,前世不欠,今生不见,总有那么一点机缘巧合。

龚景鸿说:“你认识我姐姐吗?”

晨晨说:“她是我妈妈的闺蜜,我的拳法就是小吕叔叔教的!”

龚景鸿突然就沉默了,良久他说:“不要告诉你妈妈和我姐姐,我们认识好吗?”

徐亦晨看着他,眼睛那悲伤又没来由地聚在了一起,她点头答应了。

所以,龚景鸿接到许曼电话说:“还记得我跟你说过那个滑冰很棒的女孩吗?她也在美国,你们在一个区,我发你地址,你们俩暑假一起回来,我一块儿订机票。”

当两个人一起坐上回国的飞机,徐亦晨看着歪在她肩膀上睡得很香的龚景鸿,感觉跟做梦一样,过去的两年里,两个人除了上课打工,周末的下午几乎都在一起度过。

说不完的话,每次都是小惊喜,徐亦晨看着他额前的头发,伸手轻轻地把他往边上扒拉了一下,这个孩子长得可真好看,皮肤白皙的瓜子脸,她跟许阿姨还是有点像的,一双深邃的眼睛里像有小星星一样,眼睫毛长长的在下眼睑投下一片阴影。

徐亦晨收回目光,感觉心怦怦跳,脸上火辣辣地热。

陈莉和闫国伟,闫可睿等在出口处,闫可睿怀里抱着一束花,那边司机阿强和韩真真也在等。

他们两个出来的一瞬间,陈莉和韩真真一起跑了过去,陈莉和晨晨紧紧的抱在一起。

韩真真笑看着龚景鸿说:“累不累?走吧,行李阿强会拿。”

龚景鸿看着徐亦晨,她连个眼神都不给他!

闫可睿把花塞到她怀里说:“欢迎回来,小黄人!”

徐亦晨一手接过花,一手跟闫可睿碰了一下拳,两人又撞了一下跨,开心的跳了起来,龚景鸿回头看了她一眼,就看到徐亦晨和闫可睿勾肩搭背一起走。

他迅速回过头,把上衣的帽子拉起来戴在头上,快步向前走,踩着高跟鞋的韩真真说:“你走慢一点呀,妈妈都跟不上你了!”

龚景鸿放慢脚步,等着韩真真跟上来,他问:“大姐怎么没来?”

韩真真说:“她忙的我都好久没见过她了,能给你订机票也是不容易,你还想她来接你呀?”

龚景鸿听她阴阳怪气的,冷哼一声,又快步走到前面去了。

徐亦晨看着他们的背影,心里没来由的不自在,她和韩真真有过一面之缘,彼此对对方的印象并不好。

或许,韩真真已经忘记她了,但她是记得的!

徐亦晨坐在车上,跟闫可睿两个人在后座上嘻哈大闹,陈莉说:“你们两个稍微安静一点,但愿一个暑假都能这么兴奋,小心乐极生悲啊!”

话音刚落,“咚”的一声,陈莉赶紧回头,闫可睿捂着头龇牙咧嘴,徐亦晨说:“你行不行啊?两年没见了,还是小孩子啊,坐稳点。”

闫可睿吸了几口凉气说:“跟你出来那小子谁啊?”

陈莉一下子想起来,懊恼的说:“只顾的闹了,那不是许曼的弟弟吗,连个招呼都没打。”

徐亦晨说:“没打就没打吧,又不认识。”

闫可睿说:“你们不是一起回来的吗?那小子长得跟个小白脸似的!”

徐亦晨打他一巴掌说:“什么小白脸?那叫男生女相,人家长得好看好不好?”

闫可睿酸溜溜的说:“吆,还男生女相,徐亦晨,你不会喜欢那一款儿吧?”

徐亦晨一听就炸了,一把把闫可睿按在座椅上,把他揍得嗷嗷直叫唤。

闫国伟笑着说:“晨晨累不累?我们待会儿接着姥姥一起出去吃饭吧?你想吃什么?”

晨晨吸溜了一下嘴巴说:“校门口的臭豆腐,步行街的炒年糕,八团院儿的串串香,凤庆路口的酸辣粉,哎吆!我不行了,想了一路了,啥都想吃!”

闫可睿跟她逗嘴皮子说:“都税国外的饭养人,我看你跟小白脸都这么瘦呢?你没吃饱过啊?”

徐亦晨叹了一口气说:“哎!别提了,吃不饱还打工,别提多可怜了!”

陈莉扭头看着她,晨晨自知失言,她赶忙说:“妈,妈,我逗闫可睿玩儿呢,你别当真啊!我就是吃不胖,而且我不上课的时候,还练拳,不信你看。”

她撸起袖子,给陈莉看她胳膊上的肌肉,陈莉转过身,她掐了一把闫可睿,两个人又咕咕唧唧的闹做一团。

姥姥早就等在楼下了,接着姥姥去吃饭,刚出小区,苏蓓蓓打电话过来,那边吵吵嚷嚷,陈莉说:“你在哪儿呢?这么吵?”

苏蓓蓓说:“在工厂,出了一点小问题,晨晨接到没有?”

陈莉说:“接到了啊,要去吃饭,刚出来。”

苏蓓蓓大声说:“去徐钟店里,他订了位子,安安也在,等会儿宏宇下课了一起去。”

陈莉说:“那你呢?”

苏蓓蓓说:“小问题,半个小时解决完,我也过去,让晨晨接电话。”

徐亦晨已经是大姑娘了,她说:“嗨!嫂子!”

苏蓓蓓说:“两年了,胖了没有?”

徐亦晨说:“没胖啊!还那样,长高了,我现在一米七五。”

苏蓓蓓说:“一米七五啊!哎!暑假别安排事儿啊,我请你,我高薪请你。”

晨晨说:“嫂子,用童工是犯法的,我可以向你提起诉讼的。”

苏蓓蓓哈哈大笑:“可以啊,我接着,先去你哥哥那里等我,我一会儿到。”

徐亦晨挂断电话对陈莉说:“我嫂子说要高薪聘请我。”

陈莉笑着说:“不给她打工,妈妈的店暑假也很忙。”

徐亦晨说:“不是有闫可睿呢吗?要不妈妈和嫂子竞标吧?价高者得徐亦晨!”

闫国伟笑着说:“你这头脑啊,不入商场真是可惜,你考虑考虑?”

徐亦晨说:“希望有一天闫叔叔可以亲自教我。”

华灯初上,窗外霓虹交错,此时此刻,两家人合成一家人,徐亦晨很开心,终于又有家,又有人陪伴妈妈了!

待续!

每日早晨更新连载:观看1-168在主页!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点赞,评论,转发

愿读故事的您,天黑有灯,下雨有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