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公交线路查询(哈尔滨公交线路查询app)

来源:黑龙江日报

为给乘客提供更好的出行环境,哈尔滨交通集团所有公交企业将启动“暖车厢”工程,从10月16日起,交通集团所属的131条公交线路、2555台公交车辆全部开启暖风运营。

今年是哈尔滨交通集团服务质量提升年,于9月开始实施“一线工作法”。其中一项重要举措是,从百姓利益出发,开展“冰城公交有温度”活动——提前整备车辆防寒设施,如防霜玻璃、扶手防寒胶套、暖风设备等,老旧车辆座椅加装椅垫;在哈市进入供热期时,公交车辆同步开启暖风,在发车前提前开启暖风预热车辆,车内需达到10摄氏度以上方可上线运营。

交通集团所属公交线路数量、车辆数量约占市区半数,所属车辆车厢上标有“通”字标识。同时,乘客可以通过“哈尔滨公交行”微信公众号,查询交通集团所属车辆运营信息。

来源:龙头新闻

本文来自【黑龙江日报】,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