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55个什么(美国有五十个州)

随着美国越来越强调将中俄作为主要对手,美军也开始了痛苦的转型。美国空军部长就抱怨,部队现代化必须裁减规模,但这样就无法打赢两场战争。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空军领导人行动”上,美国空军部长弗兰克·肯德尔(Frank Kendall)和美国空军协会主席、退役中将布鲁斯·奥维尔·赖特(Bruce “Orville”Wright)进行了面对面的讨论,另有100名空军专家和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沙龙。

肯德尔在谈话中,说出了一个让人惊讶的现实。肯德尔称,美国空军要想实现现代化,就必须要缩减机队规模,那么同时发动两场战争也将变得“不切实际”。 理由很简单,因为中俄的实力正在快速增长,而美国国会却不愿意给与更多的预算。肯德尔这番话显然是在为美国空军要钱,不过美军确实存在这样的困境,预算年年涨,但是永远不够用。

在肯德尔看来,美国空军必须削减现有的战斗机中队数量,要想尽快对机队进行整体升级,退役一些老旧战斗机是必然的。肯德尔也一直在尝试说服国会,现代化远比维持规模重要,但收效甚微。

数据显示,美国空军目前有55个作战中队,其中32个在现役编制内,另外还有23个在空中国民警卫队和预备役序列中。

这些战斗机中队大部分仍然装备80-90年代服役的F-16和F-15战机,四代机数量明显不足,即便是被寄予厚望的F-35A也只有355架,远未达到美国空军预期的装备数量。

机队整体老化意味着运营成本更高,而出勤率反而更低。根据美国空军向《空军杂志》提供的数据,从2020年到2021年,战斗机飞行员的飞行时间下降了16%,飞行员每月的平均飞行小时数只有6.8个小时,算下来一年只有81.6个小时。已经低于中国空军的水平。冷战高峰期时,美国空军战斗机飞行员一年的飞行小时数能突破200个小时。

肯德尔称,预算不足还拖累了美国空军更新换代的速度,原本计划快速推进的第六代战机项目NGAD也被迫回归传统开发模式,放慢了研发进度,这也加剧了美军的焦虑感,因为无法实现在技术上继续领先中俄。

美国空军高层认为,俄乌冲突的爆发,说明和俄罗斯发生军事冲突的可能性骤然增加,因此美国必须迅速完成军队的转型和现代化,以应对可能存在的威胁。而中国则被美国空军列为头等假想敌,理由是中国拥有更多的精确制导武器,能够有效瘫痪航空母舰、前沿基地、卫星、指挥控制节点和物流中心这类高价值目标。

作为全球部署的军队,美国空军缩小规模后,必然会出现力量真空,肯德尔提出了所谓的“综合威慑”,充分动员盟友的军事能力,来增强美军整体的威慑力。这就意味着美军未来会更加依赖盟友的军队,表现在中国周边那就是持续强化的日本航空自卫队和韩国空军。

从奥巴马时代开始,美国政府逐渐从中东战场脱身,当时就有意识地开始控制美军军费,但结果却是军费依然年年涨。美军的全球布武以及到处树立假想敌的模式,已经严重拖累了美国的财政。当下美国的经济深陷泥潭,肯德尔这样的军队高官却依然还在绞尽脑汁地多要预算,这样下去,美国迟早要被美军拖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