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m1200cc要多少钱(bwm1200gs价格)

最新消息,国内宝马R1200RS 降价7万元,价格来到了12.23万左右。蓝天白云标距离大众又近了一步。

作为宝马著名的1200cc 排量的车款,R1200 RS 的锋芒一直被其同门兄弟R1200 GS 水鸟所掩盖。

究其原因,就在于不够纯粹。

相比于纯粹追风的跑车宝马1000RR ,宝马的R1200RS 在速度上的追求及空气动力学方面的应用就要少很多;

而相比于同门的R1200GS ,则在探险和野外环境中的适应性要差那么几个层级。

作为一款中庸的车辆,宝马R1200RS 采用的是和GS 一样的BOXER 引擎,但实际在加速、输出曲线和排气声虽然接近,但在动力的感受上差距很大。

虽然不够纯粹,但因为他的中庸设定,让它有了更窄的车身、更轻的重量和更优秀的操控。

简单而言,这就是一款虽然没有1000RR 快,但是比他更轻;虽然没有GS 油箱大但是因为车轻操控会比他更灵活,当然其实速度不低0-100 3.3秒。

其他配置方面:bermbo 的刹车卡钳、钛尺、EVO Paralever后悬吊系统、18L 的油箱续航在350KM 左右(油耗5L 左右)、液压离合器、进退档免拉离合电子快排、DTC循迹防滑系统、胎压监测、动态避震可调等等。

总之,降价后12.23万的售价可以说成为这个价位区间段的摩托车新选择;蓝天白云标的梦想不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