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xus是什么公司(plexus公司介绍)

——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Plexus环球宣布,公司前任合规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克里斯·里德(Chris Reid)晋升为首席法务官。里德现在负责领导法律、法规事务、公司事务、质量与合规团队,并为公司高管团队和分销商提供战略咨询。

“对于克里斯来说,这是一次当之无愧的晋升,他是高管团队的战略顾问和值得信赖的领导,通过制定道德、质量、合规性和消费者保护标准不断增强公司的商业诚信,使我们成为数字时代的佼佼者,”Plexus环球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塔尔·罗宾逊(Tarl Robinson)表示,“自加入Plexus公司以来,克里斯率先进行了多项改革,包括商业合同和法律查询管理以及质量现代化标准,以确保公司客户可以依赖世界一流的质量保证体系。”

里德拥有将近40年的法律工作经验,其中包括在直销行业工作29 年时间,他于2015年加入Plexus。

“与立法机构合作,把地方层面公共政策和自律标准推向国际市场,是公司继续开展业务的关键部分,”里德表态说,“我很荣幸Plexus高管团队在公司发展过程中继续信任我的专业技能。”


微商电商内参海外报道

来源:美国直销新闻网

翻译:本网编辑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