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加无钥匙启动要多少钱(奥迪a3无钥匙启动选配多少钱)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的时刻了,说到奥迪的紧凑型车A3L,我只能说不愧是豪华品牌,一款紧凑型车最低的指导价都要20多万,那么作为入门款的三厢奥迪A3L性价比怎么样?今天咱们就拿35 TFSI进取运动型来说说。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22款奥迪A3三厢版入门车型

22款奥迪A3三厢版入门车型为A3L Limousine 35 TFSI 进取运动型,指导价为20.96万元,定位紧凑型车。外观方面,22款奥迪A3L的前脸采用了奥迪家族经典的多边形蜂窝状中网设计,搭配两侧犀利狭长的LED大灯与下方夸张的进气口,简约时尚的同时又充满着运动气质了;侧身流畅凌厉的的腰线则一直延伸至尾部,加上多幅式轮毂以及尾部精致的小鸭尾、立体方正的尾灯组,使整车看上去肌肉感、层次感十足。 不过,作为奥迪的亮点,当然是LED大灯,毕竟灯厂出品,必属精品,非常有视觉效果。

22款奥迪A3三厢版入门车型侧身

内饰上,整体看上去还是比较有视觉效果的,侧倾的中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杆,都营造出不错的驾驶氛围,10.1英寸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还是非常有科技感的,再加上,隐藏的空调出风口,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有一定的质感。

22款奥迪A3三厢版入门车型内饰

配置上,22款奥迪A3三厢版入门车型配备了5个安全气囊,胎压报警,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运动套件,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道路救援,车载蓝牙,手机互联,语音识别,车联网,LED光源,自动头灯,大灯延迟关闭,感应雨刷,后座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上,在这个价位只能说表现一般,还有不少配置需要选装才有。

22款奥迪A3三厢版入门车型中控屏特写

空间上,22款奥迪A3三厢版入门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554*1814*1429,轴距为2680,虽然大家都说A3的长度太短,体验过的朋友知道车内空间还是挺大的,至少对得起紧凑型车的定位,不过满座的情况下,还是会有些拥挤的;动力上,1.4T发动机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作为一台家用车来说,这样的动力还是足够的,就是双离合在低速的情况下,会有一些顿挫感,不过油耗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

22款奥迪A3三厢版入门车型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关于入门款A3L,我相信大家买这台车,一定是冲着豪华品牌这个附加属性去的,不过虽然是入门款,但外观方面还是和高配车型保持基本一致,非常有视觉效果,就是内饰和配置有点拉垮,1.4T的动力只能说够用,不过,20多万的车连个倒车影像都没有,这太寒酸了吧?如果在把这个功能加上去就非常完美了,经过颠簸路面,生硬的处理外加一点松散的感觉让我觉得还有提升的空间,总之,关于入门款A3L这款车型,如果大家预算有限,又想选择一款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那么奥迪 A3L Limousine 35 TFSI可以看一看,否则还是老老实实选择普通品牌的车会更好。

22款奥迪A3三厢版入门车型后备箱空间

如果是你,你会买一台入门款奥迪A3L吗?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