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阴阳屏(为什么会有阴阳屏)

今年发布的iPhone X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新的解锁方式,这次也采取了最新的OLED屏幕,众所周知的是,OLED屏用久会出现烧屏现象。

此前,苹果公司也发文提醒过用户:iPhone X屏幕变色或者烧屏都属于正常现象,如此做法,也是real耿直!但即使这样,也免不了吐槽。

近日,有外国网友在论坛上反映,新入手的iPhone X屏幕是个Bug,已经出现阴阳屏现象,亮度最低在暗光下,上部明亮,下部过暗,也是不忍直视。对此,官方还并未作出相应回复。

iPhone X的这批OLED屏幕是三星供应的,所以,外国网友甚至开始怀疑为了“搞垮”苹果,三星故意在OLED屏幕上做手脚。

不可否认的是OLED屏幕的确优秀,但烧屏,阴阳屏,黑斑等问题也是其现在不可避免的。此前,谷歌手机也发生过类似案例。

谷歌手机烧屏

就目前来说,三星在OLED屏幕上做的是最好的,而且三星也不至于作死吧,所以,这次真的是无辜躺枪啊!难不成以后出问题都怪罪供应商吗?不过,最终还是要等苹果方面的回应才能定夺。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