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宝马敞篷轿车多少一辆(宝马敞篷车多少万)

近日,宝马i8敞篷跑车在国内正式上市发售,新车推出一款车型,售价195.8万元。新车在去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并且宝马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七款新能源车型。

新车在现款i8硬顶跑车的基础上,采用一套软顶敞篷机构,可在50km/h车速以下开启或关闭,整个过程仅需15秒。车身侧面固定“Roadster”铭牌,可直观区分宝马i8敞篷版与Coupe版车型的不同。

外观方面,国内上市的宝马i8敞篷跑车将引入电铜色与唐宁顿灰两款全新的车身配色,而内饰增加阿卡罗电铜色,新颖的外观内饰配色也让用户可以找到更加与众不同的感觉。此外,新车还提供4款不同造型的轻质铝合金轮圈可供选择。

内饰部分采用更多的碳纤维材质,多媒体控制区域的按钮为陶瓷材质,相比普通版的i8质感更强,还将采用升级后的iDrive多媒体系统,内置宝马云端互联、手势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敞篷版i8没有任何变化,依然采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马力231匹,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前轴的电动机则拥有96kW(130匹)、250牛米的动力参数(纯电动模式可续航里程55公里),官方宣称0-100km/h加速仅需4.6秒。可选择5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包括混动输出模式下的COMFORT,SPORT、ECO PRO以及纯电动模式下的COMFORT或ECO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