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车卡罗拉值多少钱啊(卡罗拉一年的费用多少钱啊)

卡罗拉作为全球总销量第一的车型,保值率一直让人惊叹,一台10年车龄的卡罗拉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今年7月末的时候收了一台卡罗拉

车是09年3月上牌1.8高配的那款,车况不错,个人一手,三处喷漆。

当时的正常收车价是4.5万,而我是高于收车价2千元拿下来的,实际到车主手里的钱只有四万三,车是通过某二手车平台拍得。

车价43000元+服务费1500元+提档落户600元+代驾和板费1800元+清洗300元=47200元

好在车没有需要另外投资的地方。

回来之后这台车也有不少人看车,中间有人给到49000元成交,过户之前买家叫来几个朋友,出了点差头没成交。这样一直拖到11月份,中间不少买家打听,有给3万的,还有给3万2的。前几天这车以最终以49000元成交,给买家做个保养,换个倒车影像摄像头。这样实际的利润大概有1400元。

这么少的利润为什么还要收他呢?

卡罗拉属于热销车型,想去便宜点收车不可能,总有价格给的比你高的,这总车型利润少,好出手,怎么卖基本也不可能亏钱。

那么他到底值不值这个价格,我也感觉高,但是品质不得不承认是真的好,少有老车能像卡罗拉开着的感觉这么好,最起码省心。这种车型假如卖给亲戚朋友或者其他买家,敢卖,不会出现回去哪里出现问题而找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