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里面有什么星球(太空里面有什么星球的图片)

宇宙到底有多大,我们现在的回答,只能在我们可观察到的范围内。

上世纪90年代,天文学家探测了大量昏暗星系,评估分析称宇宙中存在1000亿-2000亿个星系。2016年,天文学家分析了大约130亿年前的数据,研究表明,宇宙中可能存在着2万亿个星系,这是之前预计数值的10倍,很可能90%星系是无法观测到的。

综上所述,人类对宇宙的认识也是在不断的变化中。根据研究发现:每个星系还有大约千亿颗恒星。例如:仙女座星系就含有2000亿个恒星。很多恒星还有行星,比如太阳,而有的行星还有卫星,例如木星已发现的卫星就有16颗。所以,宇宙中的星球有很多,就像海边的沙粒一样,大的无法计数。按照我们人类有限的认识范围,宇宙是无边无际的。

随着科学的发展,在宇宙观测上不断有新的发现。现在我们用高能天文望远镜已能看到170亿光年之外的宇宙世界,发现在银河系之外,有很多河外星系,发现各河外星系之间有广阔的空间,河外星系在宇宙中的分布并不均匀,宇宙中星系的结构像肥皂泡一样,在泡的中间是广阔的真空空间,而在泡的外壁上分布着各个星系。

在宇宙中每个星球的大小也是不同,例如:在现有可观察的范围内,蓝特超巨星是宇宙中最大的星球,它的直径大于44.54亿公里,是太阳直径的3200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