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0w30多少钱(55w3050)

:因为是进口版有运动套件,外观非常满意,时尚,小巧,操控灵活,轻松自如,自驾游非常惬意。内饰是我喜欢的简约风格,动力有惊喜,虽然只有180马力,但是DSG变速箱的传动效率和动力表现真心不错,感觉比家里的525动力要好不少!而且极其耐造。至今滴油不少!用的力魔0w-40。 :钥匙丑爆了!!!五菱宏光同款!小毛病多,变速箱异响,离合器蛐蛐叫,天窗异响,简配严重。好多实用的配置都没有!后期加装价格贵,比A4 A6都贵。这些还好说,最不爽的就是前驱和高的吓死人的避震!拿尺子量过,前后9厘米你受得了么? 天窗异响已经解除!双层棉布垫,六个螺丝全部隔离。

[外观]:外观没得说,真心够时尚,够漂亮,而且貌似老款的不带运动套件,现在新款的可选择性更多,也就是说,低配里也有带运动套件版本的,回头率还是可以的!外观没得说

s310省道(北京怀柔)

[内饰]:内饰简约,我的是全黑内饰镀铬装饰相对比同级别的车少好多,相对于同样的A3来说,进口的自带内饰套件,稍微好点,可是还是感觉没有多少豪华感。座椅是中间网周围皮的。个人比较喜欢,不捂气,夏天不烫冬天不冰。面板是软质的,虽然不是皮的,但是也没有过多的塑料感。

:空间还好吧,后排短时间坐没事,高速很折磨人,因为靠背很立,坐久了累,175以上的别坐后排,我没考虑过后排,毕竟车是自己开的,后排再怎么大,一个月又能坐几次人?前排自己和媳妇不憋屈就行。前排空间可观,我身高183,体重也180多。调好位置,头顶1拳不到,我开车喜欢坐姿低,看个人了。总之完全够用。毕竟标轴的紧凑型车,别跟中型车比。后备箱空间非常够用,很平整,高度稍微差点但是放大行李箱侧立着没问题的!

前排车头视角

后备箱 [舒适]:避震够软,但是过减速带,屁股会跳,所以还是尽量的慢!座椅带腰部支撑,对比豪华车充气的,舒适性差点,但是调整起来更方便。座椅包裹性还行,不软也不硬。

[动力]:动力可以的,DSG变速箱会有顿挫,但是开起来非常爽,换挡干脆利落。油门踩到底后,瞬间降两档。建议大家掌握好,动力会来的比较突然。但是这车起步是真肉,不给油不走!但是速度起来后,动力还是可以的。100以上在加速也还有不是很强的推背感,路好最高上过245,时速还是3公里3公里的往上加,感觉还可以再快,不过有系统限速,一个人,车身很稳,并没有其他人说的发飘的感觉。

[操控]:方向盘很轻巧,精准,不像宝马的碰一下就有转向,可是也非常给人安全感,相对于宝马,我更喜欢A3的,非常有韧劲,转弯后,松手,自动往回打,力度和角度都刚刚好,有弹性,有韧性,相反5系的会很沉,从头到尾的沉。有觉得方向盘沉的,可以刷驾驶模式,调成舒适,方向盘很轻柔,女司机单手无压力。有喜欢沉的,调成动态模式,方向盘沉,有韧劲的沉,高速非常稳定。避震很高,通过性可以,高得吓人,不过开起来还是很稳

性价比?我买的时候,没考虑过。这个没法说,看个人爱好,因为我提的时候没有2.0,就买的1.8。落地乱七八糟的28.5左右了。考虑过A4,可是当时的是老款,内饰真心无爱,而且遍地都是。现在A3要便宜好多,个人感觉也渐渐像性价比迈进了。作为奥迪入门车,毕竟也是奥迪,品质和服务都没的说,而且国人么,都有点爱面子。相对于这些,感觉还是值得的。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