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外环拆迁公告什么时候公开(北京大外环最新规划图)

元武屯回迁


领导,请问一下元武屯回迁房什么时候开始。拆迁时说四年回迁,能否回。

回复北京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房山分中心您好!您的留言已获悉。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人民政府核实,阎村镇棚户区改造及环境整治项目元武屯回迁房目前正在办理安置房相关建设手续,预计今年开工建设。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回复时间:2022-03-10 17:05


房租拆迁房产证

领导您好,想咨询下朱各庄安置房已经回迁10年了,现在一直还没有房产证,想落户也一直没法落户,什么时候才会下发房产证呢

回复北京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房山分中心您好!您的留言已获悉。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城关街道办事处核实,石化项目回迁安置房属于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可以办理不动产权证,产权性质为三定三限定向安置房。目前,石化项目安置房前期手续正在陆续办理中,待手续齐全后将推进不动产权登记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回复时间:2022-03-10 16:27


房山城关北关燕房线拆迁回迁情况


您好,领导:
我想咨询下,燕房线房山北关已拆迁很多年了,目前回迁房已经盖好,一直没有回迁选房的消息,我想问下,何时才能够选房入住,请给个时间节点,已经期盼了7年了,终于建好回迁房却一直没有选房消息,期望回复,非常感谢!

回复北京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房山分中心您好!您的留言已获悉。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城关街道办事处核实,城关街道线性工程回迁安置工作已取得区住建委会议纪要,同意使用城关地区现有安置房源进行回迁安置工作,但需测算安置房源建设成本,完成测算后上报相关部门协调安置房差价问题后进行回迁安置工作,目前安置房成本正在进行成本测算。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回复时间:2022-03-10 16:26


房山区城关街道南街村棚户区改造回迁


领导您好:想咨询一下城关街道南街村棚户区改造回迁房多久可以建成交房办理入住,之前在留言板看到消息说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可以办理入住,现在已经是22年3月了,村委会和街道还是一点回迁的消息都没有,希望看到留言以后可以给一个具体的时间答复,谢谢。

回复北京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房山分中心您好!您的留言已获悉。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城关街道办事处核实,南街村回迁安置房正在进行市政配套设施的收尾建设工作,同时,回迁安置的工作方案正在拟定中,预计3月中旬至4月中旬进行回迁安置工作,回迁安置工作开始前村委会将通过公告及电话方式进行通知。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回复时间:2022-03-10 16:29


城关街道西街村回迁

领导您好,西街村棚户区改造自2016年拆迁至今已将近六年之久,一直没有回迁消息,希望能有明确答复何时才能回迁住上自己的房子。

回复北京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房山分中心您好!您的留言已获悉。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城关街道办事处核实,城关中心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西街村回迁安置房位于城关街道西大街南北两侧地块,目前,西大街南侧的安置房已基本完工,预计2022年上半年进行安置;西大街北侧的安置地块2021年第四季度开工,计划工期24个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回复时间:2022-03-09 16:15


请问城关街道塔湾村何时可以回迁?


城关街道塔湾村作为第一个相应城关中心区棚户区改造的村集体,于2015年9月即开始拆迁工作,截止目前已有近7个年头。在这7年里,所有村民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望各级领导能给出具体时间,让老百姓有个盼头!

该留言中含有个人信息或其他不便公开展示的内容,仅办理机构可见。

回复北京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房山分中心您好!您的留言已获悉。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城关街道办事处核实,塔湾村棚户区改造拆迁项目回迁安置房位于西外环大街东侧、原香嘉苑小区南侧,目前已开工建设,部分安置房已完成主体建设,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来源:人民网-领导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