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拿什么做的(比特币是用什么做的)

大家可能会怀疑,美元已经是世界霸权,为什么还放出这么一个玩意来冲击自己的金融市场?这不是自相矛盾吗?

接下来听我一一解析。

比特币的来历就很蹊跷,好多人都不信这是一个人就能搞出来的,因为他不仅仅涉及编程,还有加密,还有记账模式。

这里大家可能不清楚这里面的关系,我就是学编程的,可以和大家说,从编程方面来说没难度,但是你根本就不清楚它的本质。

就拿简单的记账来说,不是长年研究银行的根本就不会清楚银行的记账模式,也不会去研究银行这玩意到底是干什么用的,这需要跨界,就和一个厨子,竟然是银行行长,还得是心里学博士,行为学博士,这就有问题了!

还有就是美国这几年的加密货币政策以及它的所做所为。大家觉得为什么到现在为止查不到中本聪?真觉得他是神仙凭空消失了?一个人藏的再严实也会暴露的,更何况还是一个名人。

大家可能都听说过人肉搜索,难道大家觉得各国特工都是吃素的?萨达姆藏了那么久还不被挖出来了?一个光明正大发帖的人竟然能消失的无影无踪?

所以这个中本聪很可能他们知道是谁,甚至就是他们!大家可能都看过某些谍战片,最难发现的往往就是离自己最近的人,甚至还有人专门制造假象迷惑别人!

接下来的事情就比较魔幻了,网络上各种中本聪的讨论纷纷出现,都有神话的趋势,这就是造势!

第二,为什么怀疑美国干的?

首先加密货币的变现方式,大家应该都清楚目前加密货币的变现基本是通过USDT,号称可与美元1比1交换,到这里大家不觉得奇怪吗?可能有人觉得美元是世界储备货币之类的,所以用他是可以的,但事实真是这样的吗?

要知道比特币出来所得是美元乱发导致金融危机,拿美元做担保的虚拟货币能够摆脱美元的控制?

其次就是美国的情报部门到现在都说查不到中本聪,美国查不到就算了,其他国家也查不到,这不扯蛋吗?

所以中本聪就是美国政府的人,或者说美国政府控制的人,这就是唯一的答案。

那么为什么美国要做这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