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 godv为什么不上场(LGD GODV)

说到韦神大家肯定非常熟悉,当时S5国内唯一能和韩援pawn抗衡的人物。还有国产中单之光等众多名号。S5的LGD也是风头无量,被粉丝们成为最有希望的一年,但是结果却是让人瞠目结舌,小组赛都没有出线的LGD回国之后就被粉丝爆破了,韦神从那以后也只是偶尔上场,大家所知道的只是韦神的自傲引起的。最近在《马上有酒局》这档电竞栏目中邀请到的TBQ也是暴露出了s5关于韦神和LGD的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TBQ表示韦神当时在国内非常自傲,认为自己已经无敌了,训练赛不好好打,经常和教练组发生矛盾,就连他们其余四个队友都有点看不下去。因为s5的时候LGD的春季赛是输给了EDG,夏季赛在和QG争夺冠军赛第四局的时候,韦神对战Doinb因为自己太想秀了,以至于拿了一个counterDoinb的英雄还是被Doinb打爆了,休息的时候imp直接表示了对韦神的不满,第五局韦神才认真对待,不然很有可能冠军就是QG的。


每次世界赛前夕的时候,每支队伍都是要打训练赛的,而S5的时候LGD是没有BP教练的,因为他们的俱乐部和VG很近,所以当时VG的红米教练也会去指导一下他们,有一次面对一个问题争论的时候,整个俱乐部的人都认为是韦神错了,但是韦神就是不停的与红米争论,最后红米直接把韦神喷哭了。韦神还质问TBQ为什么不帮他说话,TBQ也只能说确实是你错了。现在看来,当时LGD队伍的问题这么大,纵使他们拿了再多的冠军,也绝对没有了冠军的竞争力。


而且去了世界赛之后,在柏林的时候,LGD起步直接是一个4连败,这让任何人都没有想到,LPL的头号种子实力会是这种。然后当时包括教练组已经6人决定要把韦神踢出队伍,在寻求新的中单,但是LGD小组赛的实力永远刺痛了每个人的心头,韦神的反向一Q和赛前玩天刀直播问粉丝想要什么皮肤也一直被玩梗。通过了TBQ的透露之后,也可以明白s5的LGD为什么会失利了。


但不管如何曾经的5人现在已经全部退役,也算是有了自己的归宿,韦神也是拿起了枪转战PUBG去了,也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枪械皮肤,也算是圆了s5的梦吧,希望当初的5人能越来越好吧。大家通过这件事之后是否又有了新的了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