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10000为什么(lg10000为什么等于4)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在手机机身材质的选择上,大部分的手机厂商还是选择金属和玻璃两种材质。只有小米在坚持使用陶瓷机身。陶瓷机身有着超高硬度,耐磨,手感温润等优点。但在制造工艺上,耗时时间更长,批量化生产难度高,即便小米经过了多年的研究,依旧无法将陶瓷材质大规模的普及开来。

目前,能使用上陶瓷机身的都属于小米的旗舰手机,包括小米6陶瓷尊享版和小米MIX2。而在MIX2这款旗舰之上,采用一体式陶瓷机身的Unibody尊享版更是受到广大网友的追捧,售价高达4699元,成为小米手机系列中最高端的存在。

为了一个全陶瓷机身就要掏这么多钱?可能有网友会表示不理解。实际上,任何一部采用全陶瓷机身设计的手机都售价不菲。我们来看看我们的近邻,韩国LG新发布的一款陶瓷手机。

LG在中国的现状可谓惨淡,已经正式退出中国市场。不过在韩国本土,依旧是仅次于三星的存在。今年发布的LG V30无论性能还是配置都算不俗。最近,他们发布了V30的限量版本V30 Signature,售价高达2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1万元,堪称天价。

配置上,V30 Signature也算得上旗舰配置,骁龙835处理器,6+256GB内存,全面屏设计加双摄,不过,让它售价如此高昂的原因还是因为它采用了一体式陶瓷设计并提供刻字服务。

同样的一体式全陶瓷设计,对比LG的限量版V30,突然觉得小米MIX2良心多了有没有?同样的骁龙835处理器,运存还增加到了8GB。每一块陶瓷都需要经过1400°高温7天烧结,240吨冲压成型,金刚砂刀头0.01mm反复雕琢,没加工一部手机都要更换刀头。可想而知,这样生产出来的小米MIX2有珍贵。

对国人更完善的MIUI9,更大的运存,便宜数倍的价格。不对比不知道,一对比吓一跳,别看小米MIX2已经是小米最贵的手机了,但它依旧是雷军“让每个人享受科技乐趣”这句话的完美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