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霜是一种什么药(外用是什么药)

夏季,天气炎热,是蚊虫活动频繁的季节。家长担心的问题就是宝宝被蚊虫叮咬,宝宝被蚊子亲密接触之后,皮肤就会起包,骚痒难忍,有的宝宝忍不住就会用手去抓挠,如果把伤口抓破的话,很容易就会造成感染!自从有了卡瓦库德青草膏,家中蚊子跑光光,比蚊香还好用!

青草膏,是传承千年的天然本草配方,有我们熟悉的薄荷、艾草、金银花、野菊花、芦荟、艾草等,把它们按专门比例调配,温和不刺激,全家老少都能用喔。配方表很干净,无刺激性成分,没有任何化学添加剂,配方也是独一无二,可以放心给宝宝用。ta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认证,品牌正规可靠。

翠绿色精华膏体,颜色很治愈呀!淡淡的薄荷味很好闻,用起来有一种清爽感。和油类质地相比,这款膏体易涂抹,渗透力更强,可迅速被皮肤吸收并深入表层,不会造成皮肤负担,使用感好了一大截。擦一擦就吸收了,肤感像滋润面霜一样,保湿又亲肤。

涂在红痒的蚊子包,那种清凉感会更加明显,就像是给蚊子包灌了一口冰可乐,瞬间不再“燥动”。没有了反复想挠的瘙痒感,不到一个下午的时间,它就消下去了。对于有些招蚊体质,出门带上这个小神器可救急。

卡瓦库德青草膏,不止能驱蚊止痒,还是个功能超多的家庭小帮手。比如在家上网课的学生、开长途的司机等因为要长时间保持专注状态,难免会觉得疲累困倦这个时候就可以闻闻它,或是抹在人中、太阳穴等部位立刻就能提神醒脑,重新进入清醒专注的投入状态这样司机驾驶时更安全,工作、学习的朋友们效率也更高。

生活中难免遇到小意外,像是轻微擦伤烫伤等也可以在伤处少量涂抹它,对帮助消毒促进愈合很有帮助。这多亏了它含有艾叶和茶叶的精华提取物它们可是消炎解毒、活血化瘀的一把好手呢!但请大家注意:要在结痂后才能使用,千万别在新鲜伤口上使用!

三瓶一盒,很精致的小瓶子。小小一瓶卡瓦库德青草膏非常便于携带,正好随身、家里、工作各一瓶。赶紧囤起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