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一般油耗多少(超跑油耗最高多少)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是河北一位小伙花了370万元买的,全称为2020款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RWD Spyder,外观造型非常炫酷,在跑车中也具有一席之地,尽管很多人都说它是换壳奥迪R8,但是兰博基尼的品牌知名度较高,比同价位的商务车更有吸引力。

小伙买到车时非常开心,随后把爱车开去加油,他亲自拿着油枪,给爱车吃最好的粮食,一箱油花了850元,朋友直呼看它不大却那么能装油,拥有83L的大油箱,不过超跑的油耗较高,即使是100L的大油箱也不夸张。

兰博基尼小牛定位为家族中的入门级车型,车长4.52米,宽度为1.933米,高1.18米,标准的超车尺寸,底盘超低,造型非常炫酷;声浪较大,因为它搭载着一台5.2L排量最大611马力的V10引擎,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以3.5秒破百。

车主小哥打开车门笑着说:“我之前开过一段时间的奥迪R8,那是朋友的车,现在对比兰博基尼小牛,我觉得完全不同,尽管它们的动力总成一致,可是驾驶体验不同,视觉效果更是千差万别。”

超跑的受欢迎程度远超我们想象,只是他的价格较高限制了它的保有量,买超跑的人家中肯定不止一辆车,早已经拥有了劳斯莱斯或者宾利慕尚等名贵商务车,买超跑只是为了玩,并不是为了比赛,就像人们买奔驰G级一样,并不是为了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