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股票下载什么软件下载(查看股票下载什么软件)

在哪里能够查询到一只股票的实时或近期股东户数的变化?

一只股票的股东户数的变化可以反应出主力的操作行为,对应的往往是股价的上涨或下跌。当主力出货散户接盘时表现出股东户数增加。当主力入场扫货时表现出股东户数减少,这是散户跟庄选择进货或出货的重要标志。

但是在每只股票的“最新提示”中只能查询到每个季度末的股东人数变化情况,信息严重滞后,基本已经失去了参考意义。当我们看到股东信息变化情况后往往是主力的一波操作已经结束了。三个月的时间足够可以让主力做一波中线行情,但散户就跟不上了。相当于主力在暗处散户在明处,散户只不过是一群睁眼瞎罢了,只能依靠瞎猜进行操作。甚至主力完全可以通过一番猛如虎的操作避开季度末的信息公告期,给众多散户造成错误的判断。

经过一番咨询和查询得知,股票股东户数的实时变化情况可能只有在证券交易所的后台才能看到,上市公司的后台能否看到未知。不知道有什么软件或者信息渠道能够查询到这些信息呢?在此向头条的各路大神咨询。

每三个月公布一次股东户数变化信息实在是太慢了。现在是信息爆炸的年代,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节奏都在加快,我们的证券市场却仍旧是老牛拉破车一样的效率。这是明显有利于主力庄家的行为,对广大散户却是完全不利的。即便是不能公布实时信息,将三个月公布一次改成每个月公布一次也是好的嘛,可以使信息更加透明,主力和散户在一个跑道上起步,减少恶意坐庄的机会,使我们的证券投资更加公正、公开、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