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科沃兹高配多少钱(上汽通用科沃兹价格)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的时刻了,说到雪佛兰的紧凑型车,我感觉一直在走下坡路,昨天一位粉丝问我顶配版科沃兹值不值得买?性价比怎么样?那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21款科沃兹顶配版

21款科沃兹顶配版为 Redline 325T 自动欣耀版,指导价为9.99万元,定位紧凑型车。外观方面,22款新车整体的设计还是雪佛兰家族式的造型,前脸的设计非常动感,而且辨识度很高,虽然看上去依旧运动气息十足,但是多多少少缺了点新意,侧身方面,虽然是一台紧凑型车,但是侧身的腰线和整体线条还是非常不错的,看上去非常流畅和修长,车尾相对来说没有车头那么激进,表现中规中矩。

21款科沃兹顶配版侧身


内饰上, 虽然作为一台顶配车型,但是内饰方面真的是一言难尽,8英寸中控屏和3.5英寸仪表只能说够用,而且大面积的塑料,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整车的档次感,看上去非常廉价,虽然视觉上看上去还行,但质感方面真的比较差。

21款科沃兹顶配版内饰

配置上,21款科沃兹顶配版配备了3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外形导航,路况显示,道路救援,车载蓝牙,手机互联,LED日行灯,自动头灯,大灯延迟关闭,手动空调,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相对来说,表现一般。

21款科沃兹顶配版中控屏特写

空间上,21款科沃兹顶配版的车身尺寸为4474*1730*1471,轴距为2600,这个数据对于一款紧凑型轿车来讲似乎已经还不错了,而且其内部的空间利用率还是比较可观的。身高1米75的乘客坐进后排,虽说其头部空间稍显紧凑,不足1拳,但腿部空间的表现不错,有2拳4指,而且后排中央地台的隆起高度还算友好,所以对于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空间并没有明显压缩;动力上,1.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25匹,最大扭矩为180牛·米,这样的动力,在前中段的加速表现都是足够轻快的,虽说后段稍显乏力,但在市区通勤的超车场景还是可以轻松应对的,虽然是3缸发动机。

21款科沃兹顶配版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作为现款的顶配车型,虽然指导价接近10万,但是各地终端应该都会有一定的优惠,如果按照合资的价格体系,那可真的是太太太便宜了,性价比高,但是如果按照正常的眼光,这款产品真的很值吗?倒也不见得,三缸发动机,2600mm的轴距,外观内饰也都只能说中规中矩,开起来就是纯粹的代步车定位,虽然是顶配,也就是车联网系统还稍微能看,所以,如果不是合资粉,这车和同级的自主品牌轿车真的没法比,时代真的不同了。

21款科沃兹顶配版后备箱空间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这台顶配版科沃兹吗?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