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nfc是什么(全能nfc功能是什么)

说实话,对于部分消费者们而言,一台好的手机除了需要具备一个“长的讨人喜欢”的手机外观和强悍性能之外,还需要一个简约、功能强大,能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系统。而一向以“用户为中心”的OPPO,前段时间发布的ColorOS 7系统就受到了诸多网友的怒赞。

根据微博网友@玖工格评科技表示:ColorOS 7系统中的找车功能就非常不错,不仅能大大提高用户们的停车的效率,同时,还能规划线路,寻找附件有停车位的停车场。这对于广大司机的用户们来说,ColorOS 7这些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

而眼下OPPO Reno Ace用户也都可以升级到ColorOS 7系统,除了找车功能之外,Reno Ace还拥有全能的NFC功能,它不仅可以刷全国大部分城市的公交、地铁,即便是手机处于没网的状态,也能够正常使用。另外,Reno Ace的ColorOS 7还新增了eID电子身份证功能,同时,还支持POS支付与门禁卡等,能为用户带来最大程度的便捷体验。

当然,除了以上这两个功能之外,OPPO Reno Ace还新加入了三指截屏的小技巧。这对于大部分用户们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毕竟,智能手机充当着我们日常生活最重要的一部分,日常截屏是必不可少的,而Reno Ace除了简单的三指截屏之外,我们还可以自定义截图区域,即便是长截图也能够轻松实现,

另外,为了保护诸多用户们的视觉安全,OPPO Reno Ace还加入了传说中的“暗黑模式”,据悉,该模式不仅能大大降低手机的电量损耗之外,而且,还大大降低了夜间玩手机对眼睛所造成的损伤。

最后,Reno Ace还拥有智能侧边栏功能,不仅拥有我们日常使用的录屏、截图功能之外,我们还可以自定义微信、电话、QQ、相册等快捷应用。

相对于市面上其他厂商的系统来说,OPPO Reno Ace所内置的ColorOS 7还是非常不错的,不仅拥有找车、全能NFC等实用贴心的功能之外,Reno Ace本身也有着诸多的核心亮点,就比如:90Hz刷新率屏幕、骁龙855 Plus处理器、65W超级闪充等等,都非常值得我们期待与选择的。目前该机在双12期间还拥有立减200与6期免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