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a4多少钱(12年a4多少钱一台)

作为豪华品牌中级车的代表车型奥迪A4L在市场上一直都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和奔驰C级、宝马3系比起来,奥迪A4L的优惠幅度也一直都比较大,不过虽然优惠幅度比较大但买一辆2.0T的全新A4L目前办齐了还是要差不多30万,对于不少年轻车友来说还是只能望价格而兴叹。但是谁又没有一个豪车梦呢?很多年轻人也曾幻想过一夜暴富的黄粱美梦,大饼小时候还幼稚的想做未来的世界首富。“逆袭”这个词在网上很火,虽然买车以实用为先,但中国人好面子那是毫无疑问的,开豪车对于彰显身份的作用自然不必大饼多言。



最近二手车市场里就来了一辆2013年的奥迪A4L,当年的指导价30来万,现在车商也就开价12万而已,那么对于一款只卖12万的二手奥迪A4L,又是否能够成为逆袭神器呢?大饼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聊这个话题。



首先我们还是先来看看这辆二手奥迪A4L的车况。

虽说是2013年的车,但可惜的却是2012款的,这也是最后一代直接用用排量做尾标的A4L。我们先来看看这辆二手豪车的外形,是否符合逆袭的潜质要求。

奥迪的外观尤其是车灯的设计在业内一直都是获得较高的评价的,不过这辆二手A4L用现在的审美眼光去看的话还是略显老气了一些。而且前包围上掉的漆原车主也懒得去大理,虽然很影响视觉效果,但对于买家来说却可以凭借这一点还掉几百块钱的价格。



这个造型的前大灯在2013年的时候还算不错,但用现在的眼光去看显然没有全LED的灯组来的靓丽,当然外观的审美是基于时代背景而来的,这也没有办法,毕竟车龄在那摆着的。

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一条腰线贯穿全车前后算是点睛之笔。轮毂无论是样式还是尺寸都小气了一些,不是很喜欢。

车尾除了有一个小小的翘臀外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尾灯的设计采用LED光源是亮点,但大颗粒的led灯组显然不如LED的灯带来的讨人喜欢。

所以总结外观就是——很容易看出这是一辆二手车。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内饰和乘坐空间的表现。

内饰一贯是豪华品牌比较有优势的地方,这辆奥迪A4L当然也不例外,只不过由于岁月的侵蚀,内饰每个角落都留下了比较浓重的包浆,显得是油光铮亮的,对于买主大饼的建议是一定要先去做一个全面的内饰清理。



A4L在内饰的设计上已经比较领先,不过受限于当时的电子设备能力,中控屏幕的尺寸依旧偏小,而实体按键则是明显的偏多,甚至显得有些凌乱,中控的设计明显偏向于驾驶员,四幅式的方向盘有多功能按键,实用性没话说但样式丑了点,对于整套内饰大饼用现在的眼光去看勉强打一个70分吧。

第二排没有空调出风口确实令大饼大失所望,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可以说内饰没有给到什么亮点。

最后还是来聊一聊这款A4L能否成为年轻消费者逆袭神器的话题。首先由于是豪华品牌,所以面子上自然相比于12万的新车要好了不少,但这辆A4L对于稍微懂点车的人可能就能看出是辆二手车,而且上了年级的奥迪,其质量可靠性还是有待商榷,当然车况好的A4L还是可以的。大饼的建议还是装13有风险,如果抱着要面子的心态,大饼觉得买这辆A4L肯定是得不偿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