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桑塔纳手动油耗多少(14款桑塔纳16手动油耗多少)

作为一款和捷达齐名的紧凑级家用车,桑塔纳是量身为国内市场定制的,这款车的销量情况也比较乐观,平均月销在2万台以上,常年在销量榜上位居前列。

桑塔纳外观设计紧凑中庸,看起来没什么亮点,但也找不到什么缺点,整体非常耐看,开着它出入各种场合都毫无违和感。

动力方面,经典的ea2111.6自吸发动机配5速手动变速箱,低扭充沛,起步轻快,零百成绩在11.8秒左右,在这个级别中比较突出,而顺滑的换挡手感也无形中增添了不少驾驶乐趣。

底盘方面,整体调教硬朗扎实,过弯侧倾小,并线灵活,跑高速很稳健。空间方面,桑塔纳轴距2603mm,后排腿部和头部都有不少余量,后备箱容积466升也有相当的装载能力。

油耗方面,1.6手动平均百公里耗油在7升左右,加92号汽油,经济性较高。

在配置上,天窗,蓝牙,定速巡航,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后雷达,防紫外线玻璃,cd,多功能方向盘等都有配备。

售价方面,2016款桑塔纳1.6手动舒适裸车报价6.88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5880,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3784,上牌500,共合计8.03万左右。

对此各位车友们觉得呢?有什么不同的建议与看法,欢迎分享关注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