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店为什么套餐便宜(为什么有的手机套餐那么便宜)

说长也不算特别长,说短也不算短,从2013年国内的民营运营商加入通信蓝海之中,至今有9年的时间,很快就要迎来10年了,民营运营商的这一路发展可谓是充满了坎坷,所幸的是民营运营商在自身的不断努力之下,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支持。

对于民营运营商,一开始是很多人都表示支持的,因为民营运营商的存在确实地打破了三大运营商的垄断,让用户有其他家运营商的服务可以体验,消费者不但可以选择的运营商变多了,可以选择的套餐也变多了,为我们的通信生活带来了更多便利。

同时,民营运营商的套餐也受到了不少人的质疑:身为“二道贩子”的民营运营商,为什么出售的套餐能比三大运营商的更加便宜呢?难道是他们都在亏本卖流量吗?会不会有诈骗?其实不然,民营运营商的套餐更加便宜,无非就是像同一件东西,在官方店购买和在代理店购买往往是不同的价格,官方有自己的口碑加持可以卖的更贵,而代理凭借更优惠的价格吸引用户。

例如说全民优打的5G自由选就是一款这样的套餐,套餐内每GB的流量最贵不过1.5元每GB,最低低至1.2元每GB,有20-100GB的多款流量包可以贴心选择,比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要便宜不少。

民营运营商经过快十年时间的发展,这一段旅程中不断的淘沙取金,将实力不足的民营运营商淘汰,而留下来比较有实力的民营运营商,将会在这条路上不断成长,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