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倒车影像多少钱(凌派车倒车影像价格)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说汽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说汽车的时刻了,大李在网上冲浪的时候,发现有网友问新款本田凌派怎么样?很多人回复,大部分都说这款车不行,甚至有网友直接说买这款车体现出国内消费者爱面子,那么这款车到底怎么样?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网友截图

22款本田凌派共有10款车型,指导价为10.98-16.98万元。外观方面,本田凌派还是非常大气的,号称是“小雅阁”,所以在外观方面肯定和雅阁非常相似,家族式的前脸还是非常有辨识度的,不论是镀铬装饰还是多边形进气格栅,都让这款车十分吸引眼球。侧身的腰线设计十分犀利,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气息和力量感。车尾部分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虽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但胜在耐看。

22款本田凌派

内饰方面,22款的凌派整体布局还是非常简约大气的,其中,1.0T和1.5L两个版本的顶配车型采用双色内饰,其他版本都是一种颜色,就算是入门款车型,也有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这点确实不错,但入门款车型没有中控屏,这点确实有点可惜,仪表盘虽然不是全液晶设计,但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座椅的用料上,除了入门款车型是织物座椅,其他版本车型都是仿皮座椅,不过包裹度都还不错。

22款本田凌派内饰

配置上,全系标配胎压监测,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PM2.5过滤装置等实用配置,虽然不多,但入门款价格低也算是一个优势了,不过连倒车影像也没有,真的是有点不厚道。中高配车型就比较丰富了,车道偏离/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天窗,无钥匙进入,主动降噪,9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卫星导航,路况显示,道路救援,手机互联,语音识别,车联网,OTA升级等等,虽然比入门款车型多了不少,但是对比同级别车型来说,配置的丰富程度只能说一般。

22款本田凌派倒车影像

空间和动力上,22款凌派的车身尺寸为4766*1804*1509,轴距为2730,作为同级别来说,这样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毕竟这款车一直都是以空间大作为优势。动力上,凌派搭载1.0T 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 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的混合动力,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其中1.0T最大马力为122匹,最大扭矩为173牛·米,而1.5L最大马力为109匹,最大扭矩为134牛米,电动机总功率为96千瓦,总扭矩为267牛·米。总体来说,动力方面还可以,也有着不错的平顺性,作为家用车来说,还是足够的。

22款本田凌派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22款凌派在外观方面要因人而异,我觉得作为年轻群体来说,会容易接受这款车,安全性方面,之前测试的成绩确实不够好,导致这款车销量也一直不行,这个必须承认,至于三缸发动机,这个大家都懂,不过1.5L自然吸气的版本还是不错的,毕竟这款车的油耗还是非常低的,而且空间表现也不错,不过对比同级别其他车型,我想大家可能会选择竞品车型,毕竟配置方面确实有点不厚道。

22款本田凌派侧身

大家觉得凌派这款车怎么样?欢迎大家分享不同意见。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