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奔腾50价格是多少(奔腾b50多少钱)

如果你需要一辆普通家用车的话,个人还是不太建议大家选择SUV车型和MPV车型,毕竟家轿的养车成本相对来说会更低一些,比较适合当下大多数经济能力不是特别强的消费者们。



虽然两厢车有着更为经济的油耗,但是三厢车的空间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相比之下更适合家用,像奔腾B50和现代瑞纳都是很合适的选择,这两台车在市场中都拥有着比较不错的口碑,后期也是很省心的。







奔腾B50在自主品牌中的可靠性算是比较高的,虽然不能像大多数合资品牌那样的省心,但是要比大多数自主品牌强出不少。修长的车身和偏向于德系的设计风格相结合,让这台车的外观有着十足的大气效果,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们的审美理念。虽然它的定位是紧凑型轿车,但是后排空间有着更为宽敞的表现,满载的情况下也不会感觉到拥挤。为大家推荐2012款的1.6L自动时尚型,目前该版本在2013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3.48万元到4.09万元。1.6L的发动机对于这台车来说还是有着“动力不足”的表现,且油耗也比较高。







现代瑞纳这台车当年可是10万元以内的“明星车型”,它整体上的设计风格偏向于年轻,即使是放在如今也没有过时的感觉。它较为小巧的车身和韩系车天生的调校相结合,都让这台车有着较为经济的燃油性,且后期维护保养的费用也非常便宜,可以说是养车成本很低的一台车。为大家推荐2014款的1.4L手动时尚型GS,目前该版本在2015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4.33万元到5.08万元。不过,由于小型车的定位,导致它的后排空间比较拥挤,这点似乎不太适合家用。

4万多元的预算,还是更推荐大家选择现代瑞纳,如果对于空间的要求比较高,且能够接受较差的动力和较高的油耗,也可以选择奔腾B50;如果希望有着较为经济的燃油性,且能够接受较差的后排空间,还是建议大家选择瑞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