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e52670用什么主板(英特尔e52670用哪款主板)

店里需要一台电脑做点简单办公,现场出图之类的活,想到现在电脑配件的价格太夸张,特别是显卡,就产生了攒一台二手机的想法。淘了一阵子决定上e5洋垃圾体验一下。


最后选定了e5 2670v2x2,8g ddr3x4,随机发货gtx760,金河田600w双路电源,500g爱国者nvme硬盘。69双飞燕键鼠套装,说好送鼠标垫结果没有寄来,问客服又要让我拍照证明,一天天忙来忙去最后也忘了,拉倒吧。最贵的是显示器,度安4k 60hz显示器花了1000块,之前这家还有600多的4k,买过几台,能用但是都有两三个坏点。这次这个1000的没有坏点,也还行吧。

最坑的是显卡,550给我发来一块连dp和标准hdmi接口都没有的,害得我一开始只能用dvi转vga接古董显示器上装系统。后来买了mini hdmi转hdmi的线才能接4k显示器,但是只能达到30hz刷新率。要不是工作用的非得跟卖显卡的撕逼。

散热器本来想上玄冰400结果不支持,找了一个不知名品牌,6热管,效果还可以,本来以为会很大个,结果还挺袖珍的。基本上全力运算也就50-60度,很好!

这台电脑总花费3600元,在当下这个环境也算ojbk了。

300块钱的硬盘在魔改山寨主板上能达到1700多读取速度,还要什么拖拉机?



碍于单核性能只能算一般般,软件启动速度没有新cpu快,但是运行起来之后完全ojbk!可以开很多东西都不会变慢。就像大象抗一斤和抗100斤,都是走那么快[马思纯的微笑]。


把win10性能模式打开,20核都能达到2.9ghz,一共300大洋,香。


新版鲁大娘774700分。


老版鲁大娘42万分。

这性价比真的可以啊!要是洋垃圾没有在矿潮中被抬价,更香啊!